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如何找男人 四種老公完全不靠譜


什麼樣的男人不靠譜?

1、對老婆太冷淡

現在的女人可不像以前哦,以前的女人真是以夫為天呢,就算這個男人對自己再不好也得忍耐,

現在的女人都比較獨立,所以對老婆不關心的男人容易被老婆背叛,女人在家感受不到溫暖,很有可能找外面的男人取取暖。

2、常與老婆分居

夫妻分居可不是好事,不過有些夫妻分居也是沒有辦法的,其實分居不可怕,可怕的是分居還沒有溝通與交流,那感情淡肯定是必須的事情,所以當老婆寂寞了就容易被勾走,特別是那些年輕有魅力的更加有誘惑力。

3、太沒家庭地位

男人在家沒什麼地位也不是好事,雖說聽老婆的男人很好,可是聰明的男人知道什麼時候聽老婆的,什麼時候要自己拿主意,而不是什麼都聽老婆的,所乙太聽老婆的男人就是很懦弱,最後這樣的家庭結構很可能分崩離析。

4、朋友圈不讓老婆加入

夫妻結婚了很多東西或是資源都是共用的,比如說朋友圈,男人與女人都結婚了還不把老婆介紹給自己的朋友,那這個男人不是有二心就是沒有把老婆當成是自己人,所以這樣的動作也是讓女人寒心。

小編後記:

女人一生都是在找依靠,小的時候依靠家裡的父母,大了就想找一個可以靠得住的男人,這樣一輩子有安全感是最好的,可是有些男人還真是靠不住呢,所以女人們找老公可得睜大眼睛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