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用智慧征服了豪門婆婆

嫁入豪門成了大部分女孩的終極目標了,同為女人的我也不例外,也希望從灰姑娘變鳳凰。

不知道是老天看到了有的心思還是怎麼的,

別人真的給我介紹了一個富二代。

關鍵是人也長得相當不錯,身上還沒有富二代的那種壞習慣。我迅速的陷入了愛河。

相戀一年後,在別人的羡慕與嫉妒下我終於踏進了我夢寐以求的豪門。王子與灰姑娘似乎從此就要過上幸福的生活。

可是婚後,我發現婆婆有戀子情緒,只要我與老公稍微親熱一點,婆婆就吃醋,然後惡狠狠地瞪著我。

而且婆婆總喜歡打擊我,時不時說自己的兒子多麼的優秀,能嫁給他是我上輩子的福氣。

這個不用婆婆說我也知道,以我的條件能嫁給老公,確實是福氣,可是被婆婆這樣說出來,心裡多少都有點不舒服。

雖然我們不跟婆婆住在一起,可是每個週末都要去婆婆家,而且一到那裡她就把我老公叫到屋裡談話。

有一次她發現我老公身上有傷痕,馬上質問我是誰打的,老公馬上說是自己不小心撞的,婆婆半信半疑的說誰要敢欺負你,我可不依。

我真是哭笑不得。對此,我也毫無示弱,也堅決不踏進婆家。

後面我跟朋友說婆婆這些事,

她們幫我分析,說這樣的婆婆就是怕別人分走了兒子對自己的愛,所以我不能處處和她對著幹。

然後我改變策略,什麼事就徵求她老人家的意見,什麼事都以她為主,時不時還恭維她一下。

果然,我和婆婆的關係沒有以前那麼緊張了,所以我還得繼續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