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紅顏知己和情人的區別是什麼 四個方面讓你辨別紅顏知己和情人

情人是月亮,紅顏是星星

如果將男人比作太陽,愛人比作月亮,那麼,紅顏就是星星。一般來說,能夠被男人看做是紅顏知己的女人,固然都是智慧的女人。縱然真的不小心愛上的男人,也不會放縱自己。因為紅顏不是愛人也不是情人,雖然可以化作星星圍繞在太陽身邊,卻也不會奢求太陽的照耀,理智對待藍顏知己是紅顏最大的堅持,可以陪你聊天喝茶,但不會陪你上床,那是情人和愛人該做的事情,紅顏更多的是精神方面的撫慰。

情人是水,紅顏是冰

為什麼說愛人是水,而紅顏是冰呢?因為愛人在很愛你的時候,可以柔情似水,要多甜蜜就有多甜蜜,可一旦矛盾或是爭吵爆發了,愛人也可以化身洪水將你滅頂,這是愛人極端的表現。而紅顏永遠都會和你保持距離,不遠也不近,可卻明顯清晰。知己之間永遠有一道無法逾越的鴻溝,男人不給什麼承諾,

而紅顏也不會相信和等待什麼誓言的實現,君子之交淡如水,淡淡的涼涼的如冰般晶瑩剔透就好。

情人有親情,紅顏有曖昧

夫妻之間的愛情往往會在婚後的相處中逐漸磨成親情,當然也不是說彼此間的愛情就會消失了,只是在感情上親情的成分增加了,

甚至有一天親情的成分要遠遠超過單純的愛情,因為更多的家庭責任會讓夫妻經歷更多的挫折,這一切都是促成親情成分增加的原因。為什麼說紅顏知己有曖昧之情呢?因為紅顏通常是處在喜歡與愛之間徘徊,能夠成為一個男人的紅顏,女人多少是有喜歡這個男人的成分在的,而男人也是如此,但彼此間的喜歡又遠遠達不到愛的範疇,故曖昧的成分就會明顯增加了。

情人是歸宿,紅顏是美麗風景

男人與愛人之間所建立的家庭,如果不出現太大的問題,這個避風港,這個屬於男人的歸宿是不改變的,不論男人女人,在一生中能找到一個稱得上歸宿的人,稱得上歸宿的地方不容易,也因此,男人一般不會為了紅顏而丟棄最終的歸宿。而紅顏更多的便是男人旅途上的一道風景,有的很長可以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有的很短,終究只是短短的一戰,而有的甚至沒有,其實人生匆匆,知己不是沒有,只是男人女人總是太匆忙,也容易錯過路上的美麗風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