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4個賺錢的門路,送給時刻想著白手起家的你

4個賺錢門路,送給時刻想著白手起家的你

怎麼樣才能白手起家?想創業,沒資金,這對於許多創業者來說無疑是個難題,白手起家創業做什麼?下面就帶你品味這些空手套白狼的經典案例,

希望能給你的創業帶來重要的思考和啟發。

記住,想要白手起來,重要的思路。

1、蛋糕店生意紅火的秘密,完全可以引用到其他行業

我們先考慮下蛋糕是需要過生日才需要訂購,如果不過生日,是不是很少人去訂購蛋糕。那麼,你首先要考慮的是如何知道客戶的生日。那麼買蛋糕的是什麼人?肯定是壽星的朋友或者親人,對吧?那麼我們如何獲取客戶的生日資訊呢?

第一種,你可以以打折的方式告訴客戶,來購買你其他的小點心,然後,讓他們填寫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以及電話姓名,告訴他們填寫的好處,這個地方一定要想很好的理由讓他們填寫,因為他們認為填寫對他們有好處才會填,

所以,他們填寫的一定是很真實的,不會以假亂真。然後告訴他們如果你能填寫你家人、同事、朋友等一至兩個人的生日,電話聯繫方式,我們就贈你半斤點心或一斤都可以,(主要自己設計,控制成本)這樣,你通過打折的宣傳,吸引了很多的人來購買你們店裡的任意一款產品,只要來一個人,你一般就能收到三個客戶的名單,算著他的家屬親戚。
這樣假如一天來30客人,你也許就能抓到100個客戶名單,這些人你都知道他們的電話,生日和姓名。如果一天按50個潛在客戶來算,一個月下來你將會抓到1500個名單,每天都會有人過生日,以發短息或打電話的方式來進行cu銷蛋糕,送貨上門,貨到付款。由於你是本店的老客戶,
給你打八折(先把價格提高點,再降價)這樣一直迴圈,用小點心作為前期抓潛。來一個客戶,抓三個客戶。後期來cu銷蛋糕,這樣你會有永不斷續的客戶,凡是來買蛋糕的人,你都可以留下他們的聯繫方式,後面進行促銷。生意一定火爆。

你還可以做學生的市場,學生喜歡過生日,找到學校的老師或連絡人,通過一種方法把所有的學生的聯繫方式拿到手,學校一定有,包括住址電話、生日都有。這樣你的市場更大,因為每個學生現在都喜歡過生日,所以你不用擔心沒有客戶。最後你不需要自己做蛋糕你找十個員工專門送蛋糕。找幾家做蛋糕做的比較好的,跟他們談判,說我每天都要訂購很多的蛋糕,你給我一個最優。

惠的價格,這樣你什麼也不用幹了,只進行對這些客戶進行cu銷就可以了。到最後你可以做成一個蛋糕配送中心,只要這些人想過生日,問他想定什麼樣的蛋糕,哪家蛋糕,你都能做到,只管聯繫這些業務,專人配送。

2、整合資源賺錢

在旅遊淡季,有很多環境很好的酒店生意都很差,那麼你就可以找到酒店,跟老闆談合作,你可以幫助老闆帶來很多吃飯和住宿的客戶,只需免-費提供會議場地。然後找保險公司,因為很多保險公司總在搞培訓會議,或者戶外集訓之類的活動,而且他們也需要長期租賃培訓場所,你可以將從酒店拿來的會議場所,以比很低的價格賣給培訓公司,當然前提是培訓公司必須是2天或者3天以上的培訓,

人數必須是80——100人以上!不僅能為保險公司省錢(只要培訓就要吃飯,如果是幾天的培訓可能要住宿),而且能幫助酒店帶來客源!

如果你覺得這個不能理解,那我就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每個城市都有很多餐館,那麼是不是每個餐館都有買菜的需求?是不是基本上是各買各家的菜?而餐館需要的什麼?無非就是要便宜嘛?你可以找到各個餐館的老闆,

將他們要買的菜集中統一採購,大家都知道,買菜這樣的物品,肯定是量越大價格越低,那你是否能夠花較低的價格買到相同品質的菜。接完餐館的訂單之後,你就可以去找菜市場的批發商,就可以以較低的價格拿到貨,然後將貨送到各個餐館。你只賺取一個差價,你沒有任何風險!而且是需要多少訂多少貨,餐館能以較低的價格買到需要的菜,批發商也能出大量的貨,你也能從中賺差價!

3、通過對接共同需求賺錢

王先生開了一家體控理療店。起初由於人們對新生事物的不瞭解,生怕上當受騙,所以生意一直很冷清。體控理療是什麼?其實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聽說。體控理療就是一種集保健、美容、治療於一體的新型理療方法,效果非常的不錯。為了儘快拓展市場,王先生開展了許多促;銷方法。如:散發名片、開展免。費體驗、價。格。優。惠等方法,但收效甚微。有一天,王先生突然想起了不久前的一件事。一個朋友給他一張“合理膳食”的科普宣傳圖。上面圖文並茂的寫有“40種不能搭配同吃的食物”、“不同疾病徵候人群食物”等知識。隨著生活水準不斷提高,人們的健康意識越來越強,而“合理膳食”又是人人用得上,家家必備之物。於是,為了便於保存、攜帶和查閱,王先生將這張宣傳圖改編成了五開的小冊子。小冊子設計得非常漂亮,封面上方是三口之家的人物圖片,下方印著“合理膳食,均衡營養”八個醒目大字;封底上印成居家服務常備電話,如:清潔公司、搬家公司、電腦維修公司、理療服務等。 當客戶將有價值的資料保存下來後,就有了為對方服務的機會, 那自然就能賺到錢。

4、一手對接技術,一手對接客戶,賺兩頭

有沒有發現幹房產仲介的都喜歡穿西服穿襯衫。有沒有發現幹保險的也喜歡穿西服穿襯衫。可是你不會做衣服啊,怎麼辦?你可以去找一家會做西裝的裁縫店,跟老闆談好價格。然後,你去房產仲介那裡跟店長談談西服定做的事宜。再然後,你到那些保險公司談談西服定做事宜。定做完西裝之後,是不是應該再來一雙皮鞋,定做完皮鞋之後,要不要再來一支上等的鞋油……不需要你投入多少本錢,投入點名片錢而已。

體控理療是什麼?其實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聽說。體控理療就是一種集保健、美容、治療於一體的新型理療方法,效果非常的不錯。為了儘快拓展市場,王先生開展了許多促;銷方法。如:散發名片、開展免。費體驗、價。格。優。惠等方法,但收效甚微。有一天,王先生突然想起了不久前的一件事。一個朋友給他一張“合理膳食”的科普宣傳圖。上面圖文並茂的寫有“40種不能搭配同吃的食物”、“不同疾病徵候人群食物”等知識。隨著生活水準不斷提高,人們的健康意識越來越強,而“合理膳食”又是人人用得上,家家必備之物。於是,為了便於保存、攜帶和查閱,王先生將這張宣傳圖改編成了五開的小冊子。小冊子設計得非常漂亮,封面上方是三口之家的人物圖片,下方印著“合理膳食,均衡營養”八個醒目大字;封底上印成居家服務常備電話,如:清潔公司、搬家公司、電腦維修公司、理療服務等。 當客戶將有價值的資料保存下來後,就有了為對方服務的機會, 那自然就能賺到錢。

4、一手對接技術,一手對接客戶,賺兩頭

有沒有發現幹房產仲介的都喜歡穿西服穿襯衫。有沒有發現幹保險的也喜歡穿西服穿襯衫。可是你不會做衣服啊,怎麼辦?你可以去找一家會做西裝的裁縫店,跟老闆談好價格。然後,你去房產仲介那裡跟店長談談西服定做的事宜。再然後,你到那些保險公司談談西服定做事宜。定做完西裝之後,是不是應該再來一雙皮鞋,定做完皮鞋之後,要不要再來一支上等的鞋油……不需要你投入多少本錢,投入點名片錢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