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姐弟戀有什麼好處 姐弟戀開花結果可以很幸福

姐弟戀感情基礎較厚重

社會的主流愛情組合是男大女小,而“姐弟戀”情侶卻反其道而行之——女人的本性是追求擁有優厚資源的男人,而男人的本性是追求年輕漂亮的女性——往往是因為他們是發自內心地愛著對方,並且是超越了外在的條件,去愛對方的性格、思想、價值觀、精神追求等內在的穩定的東西,這些是愛情關係健康發展的基礎。

姐弟戀彼此融合更添助力

“姐弟戀”愛情中的女人,將在年輕男友的影響下,比同齡人更顯年輕,思維更活躍,生命力更加旺盛。而男人則會在成熟的女友的影響下,擴展視野和思路,快速地成熟起來。當兩個人建立起良性的迴圈,他們將在關係中得到更多鮮活的滋養。

姐弟戀性關係品質較高

電影裡常上演的愛情故事,是中年男人搭配年輕的女人。但那只是電影罷了,在現實生活中,這並不是符合生物學規律的組合。

男人的性成熟高峰是18-20歲左右,之後平穩發展,30歲以後就開始呈下降趨勢,到了40歲頹勢就會更加明顯。而女人的性成熟高峰卻比男人晚得多,往往要到35-40歲左右,而女人的性成熟衰退期,基本發生在50歲左右絕經期之後。

從這點來說,“姐弟戀”的愛情往往能夠有很好的性關係品質。

姐弟戀情感經營更多智慧

男人很容易注意力集中,但這讓他們無法同一時間顧及多件事。那麼當男人將很多精力投注于事業發展時,在情感關係上就會顯得遲鈍和被動。而女人卻天生是發散性思維,較為擅長同一時間處理多件事。

所以當戀愛關係趨於穩定後,女人的情商決定了一段關係的成敗,家庭的幸福度更是與女主人的經營能力息息相關。根據我的觀察,當一個家庭的女主人不能夠作為家庭事務的主導者時,這個家庭的穩定度和幸福度就會受到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