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戀情語錄 與你一起分享這些唯美的句子

來源:站酷

“辦公室戀情的兩個人要有愛情就要有一定的差距,否則只會是友情而已。”如果你的身邊有辦公室戀情存在,你會發現這句語錄是真實存在的,

這就是很多人的真實寫照,其實這是很現實的問題。雖然辦公室戀情當中很多都是在同級同事之間發展的,但是上下級關係發展成戀人關係的情況並不少見。

來源:站酷

或許剛開始,有一些人是帶著私心,也就是帶著想要往上爬的目的,

所以才會和自己的上司發展感情。而慢慢地,就會發現原本只是為了升職才開始的戀情,卻“假戲真做”了,對對方已經付出了真心,感受到了真正的愛情,這就是“辦公室戀情的兩個人要有愛情就要有一定的差距”。

否則的話,他們就不可能會成為戀人,但有可能是朋友,甚至連朋友都不是,就只是純屬的上司和下屬的關係。

來源:站酷作者:AVAVA

“若是一時衝動的辦公室戀情,那麼導致的後果就會難以想像!”有那麼一些人,或許會因為剛入職不久,覺得某一個異性讓自己有心動的感覺,因此開始追求對方。因為不斷的追求,對方也因為深受感動而在一起。

但是經過相處一段時間時間之後才發現對方已經有戀愛對象甚至已經有法定配偶,這時候才知道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成了第三者。一般第三者都會受到很多人的唾駡,有的原配甚至會找到公司鬧,所有的人都會知道這件事情。這時候無論是感情上還是在工作上都會受到很大的傷害。所以說沒有經過慎重考慮的就決定的感情,

一般都不會長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