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七夕情人節表白攻略 選擇合適的方式跟她表白吧

七夕節如何表白

七夕節就要來臨,如何在這個浪漫溫暖的節日說出自己藏在心裡已久的話呢?七夕節該如何表白?

表白的前提

1、七夕表白攻略的前提是首先是兩者都是單身青年,男未婚女未嫁,屬於名花無主或 者明主無花之輩的適婚青年。

2、其次是你和你鍾情的那位已經是朋友,你對他(她)比較瞭解,你們都有一定的友情基礎只有滿足上述條件,方可按照下述方法開展表白。

3、另外,你們的有一幫談得來、玩得開的朋友在你表白的計畫中給你推波助瀾才行。

七夕情人節表白:電影院表白法

在七夕節或七夕來領之前,提前買上幾張電影票,約上三五好友包括你鍾情的那一位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在電影上映前你必須事先和電影院的負責人商量好,能否利用電影廣告時間幫你投影一下你的愛情宣言,然後讓朋友幫你準備好鮮花,送給你的那一位,在這樣的浪漫的情景下,你的那個她(他),一般都是不會拒絕的。電影院要選擇檔次好一點的,請朋友幫忙一定要選口風緊的,要不計畫事先洩露出去,就沒有浪漫情調了。

七夕情人節表白:ktv表白

七夕前事先預定好七夕當天的KTV包間,約上你的夢中情人以及你們的朋友,一起去KTV唱歌,你可以選擇一首對方喜歡的歌曲獻給她,在唱完這首歌後用言語向她表白,並獻上鮮花,這個時候要讓朋友們幫你說話,讓對方能夠接受你的表白答應做你的女(男)朋友,開啟愛的旅程。選歌很重要,或者選擇對方喜歡的情歌或者選擇歌名有寓意的,

如“愛你一萬年”;此外,選得歌雖好還得你唱的好才行,必須富有感情,能打動對方,必要的話自己先到練歌房多練練。

七夕情人節表白:旅遊表白

七夕節約上朋友一起去旅遊景點遊玩,可以在玩得盡興的時候發起愛情攻勢,

如在山頂上大家來高聲大喊聽回音時大聲表白,也可以在小船蕩漾時送上鮮花來表白,這些都是非常實用的方法,關鍵就是要把握一個很好的時機,讓對方既能接受你,又能感覺很浪漫。旅遊表白法一定要注意,必須要在旅遊盡興的時候表白也可以在旅途結束前表白;如果一開始就表白,一旦表白失敗的話,整個旅程將會很尷尬。

七夕情人節表白:真心話大冒險表白

七夕晚上先邀請雙方的朋友一起聚餐,然後去約好的咖啡店或者桌遊店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讓事先策劃好的朋友罰你向喜歡的人表白,你可以利用這樣的機會向對方表白,並送上鮮花,這樣的表白就既顯得很自然,也能給對方一個驚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