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最佳身高差 戀人最佳身高差真相揭秘

情侶最佳身高差是多少

情侶最佳身高差計算公式

專家通過多組情侶研究資料發現,最佳的情侶身高差遵循著:(女方的身高)×1.09=(男方的身高)。這樣的一個公式,稱為情侶身高黃金差計算公式,這樣的身高差不管是牽手、擁抱、接吻都最和諧。

情侶最佳身高差描述

男生和女生的黃金比是相差13釐米,男的比女的高10釐米左右就算是完美了,大概是女的額頭到男的嘴或是齊男人的肩膀。這樣的最佳身高差即使女生穿上高跟鞋也會看起來很和諧舒服。

情侶最佳身高差考慮的問題

1、兩性體格差異比

身高差偏好這種看似全憑個人喜好的事兒,其實是有科學依據的。學術上,我們稱之為“兩性體格差異比”,也就是男性身高比上女性身高得出的數值。科學家博古斯勞.帕洛斯基做了一個實驗,他展示出了六種不同的男女身高組合,發現男女身高的差值過大或者過小,

都不會受到大家的青睞。當然啦,女生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太矮,男生也不喜歡比自己高的女生,但雙方的身高差別不能太大,相差17%是上限。

2、理想與現實的差距

科學研究結果雖說是如此,但是理想和現實往往是有著著巨大的差距的。演化生物學家亞歷山大.庫迪奧爾曾經做過一項“挑起情侶間矛盾”的研究。他們在法國蒙彼利埃市的公共場所調查人們對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身高的滿意度。研究結果證明情侶的理想身高和現實身高是有差距的,人們普遍認為情侶比自己預期的矮,尤其是女生。現實中的男朋友遠遠不及自己心目中那個高高大大的“男神”。

3、身高不是距離

男生喜歡嬌小的女生,

女生希望有一個高大的男朋友,但是雙方的身高差也不能太大。身高不是距離,只要是真愛,一切都不是問題啊。不管男朋友高大否,女朋友嬌小否,希望真正相愛的情侶能一直牽手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