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七夕情人節去哪裡玩 推薦國外八個適合情侶遊玩的去處

七夕情人節去馬爾地夫

地球上最浪漫的群島在哪裡?答案一定是馬爾地夫。清澈碧藍的海面,水榭亭台靜立其上,置身其中感覺就像身處你的私人樂園。在私人白沙灘的盡享暖陽,就像全世界只剩下你們兩人。

七夕情人節去佛羅倫斯 義大利

沒有什麼比佛羅倫斯米開朗琪羅廣場的日落更能定義浪漫的了。你可以在數不清的博物館中慢慢欣賞壁畫,或是在露天小餐館品嘗基安蒂紅葡萄酒。在這世界最浪漫之城流連上一天,就連最鐵石心腸的人也會被它的多情融化。

七夕情人節去考艾島(Kauai) 夏威夷

在考艾島用夏威夷語跟浪漫打聲招呼吧,“Aloha(您好)”!考艾島是夏威夷最原生態的小島,對於那些想避開擁擠人群,享受安靜的自然沙灘的人來說,這裡是最佳的選擇。去繁茂的山林徒步,或是找一處瀑布潭沐浴游泳,都能帶給你不一樣的心跳感受。

七夕情人節去卡梅爾(Carmel) 美國加利福利亞

如果你喜歡崎嶇的海岸線和隱匿的海灘,加州的卡梅爾在呼喚你。快跳上你的車,沿著風景如畫的加州1號公路,一路開向這個著名的濱海小鎮吧。卡梅爾曾經是藝術家們青睞的定居地,如今是一個浪漫的庇護所,向所有渴望慢節奏海灘生活的遊人敞開懷抱。

七夕情人節去聖莫里茨(St. Moritz) 瑞士

這個瑞士的度假勝地以其獨特的“香檳氣候”聞名。據說當乾燥的空氣和閃耀的陽光交相輝映,這裡的空氣會如香檳氣泡般閃閃發亮。對於想要經歷一次阿爾卑斯山探險的情侶來說,這裡是最理想的選擇。想像踏著滑雪板穿行於銀裝素裹的山峰間,或是坐著馬車行駛在凍結的湖面,多麼心曠神怡。

七夕情人節去魁北克城 加拿大魁北克

是否想要來一次愜意的冬季旅行?如果不是很怕冷,那麼就去魁北克城吧,這是一個迷人的、帶有法式風味的加拿大城市。這裡有白雪覆蓋的街道、浪漫的餐廳,還有許多可以慵懶地蜷縮著取暖的壁爐。

七夕情人節去聖托裡尼島 希臘

什麼是純粹的浪漫?那就是站在聖托裡尼島的私人陽臺上看湛藍的愛琴海上的落日,這是值得印在明信片上的經典美景。要問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妙的?那就是永遠都不用離開這裡。

七夕情人節去薩凡納 美國佐治亞州

想在美國來個短途的浪漫之旅,那麼去充滿南部風情的薩凡納吧。那裡有覆蓋著蓬鬆苔蘚的西班牙橡樹、舒適的家庭旅店,還有各種隱蔽的小餐館。

七夕情人節去薩凡納 美國佐治亞州

想在美國來個短途的浪漫之旅,那麼去充滿南部風情的薩凡納吧。那裡有覆蓋著蓬鬆苔蘚的西班牙橡樹、舒適的家庭旅店,還有各種隱蔽的小餐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