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子砍殺前女友當街猥褻 遠離4類偏執狂

嫌疑人與其女友

據臺灣報導,台大畢業、任職會計事務所的張彥文不滿在幼稚園實習的林姓女友要求分手,他疑似強拍裸照,

威脅散佈逼合不成,昨在女友住處附近持水果刀刺死女友後自殘,還對遺體做出猥褻動作,林女的頸部幾乎被砍斷,警方將張男戒護就醫,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發生關係時要拍裸照

29歲張彥文是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審計員,去年底透過網路,結識小7歲的幼稚園實習教師林女,半年前開始交往,他對女友疼愛有加,今年6月林女從中部的教育大學畢業後,他替女友在臺北市租屋並付租金,兩人常同居,還帶回家見男方父母。

據調查,上月初林女提分手後,兩人藕斷絲連,本月初同遊日本發生爭執,張男打了女友一巴掌,發生親密關係時,他拿出手機,涉嫌強拍女方上半身裸照,返台後威脅林女,林女驚覺對方可怕,

堅持分手,張男無法接受,多次恐嚇要殺她。

男子砍殺前女友當街猥褻 遠離4類偏執狂

刺女友頸、胸、腹四十多刀

昨天上午7點,林女從租屋處要出門上班,張男在樓下堵人,經臺北市西松小學旁攔下林女求合,林女以趕時間不願多談,張男掏出30公分水果刀刺向林女頸部、胸部和腹部40多刀,

女方的氣管被割斷。女方倒地後,他持續砍殺,竟脫下女方褲子,隨後又替女方穿回褲子,並抱著女方哀嚎:“下次不敢了!”

民眾目擊報案,警方趕到時,張持刀自砍頭部,拉起上衣割胸口,員警作勢拔槍喝令他放下刀,上銬逮捕他;救護人員發現林女已氣絕,張男的頸、胸、手腳有十多處刀傷,警方將他戒護送醫,他被逮後直說林女專屬自己,不會讓其他男人再碰她。

林女家人昨天從嘉義北上認屍,看到女兒死狀,單親的林母泣不成聲說:“我就這麼一個女兒,他幹嘛帶走我寶貝女兒。”(新聞來源:人民網)

求複合失敗之後就對前女友痛下殺手,這種人實在有點偏執了。實際生活中偏執的人很多,但不是每個人都表現的那麼明顯。

其實偏執是一種精神疾病,具體可以分為以下四類,如果你身邊有人有這些傾向,還是儘早遠離吧。

男子砍殺前女友當街猥褻 遠離4類偏執狂

1、被迫害偏執狂

被迫害偏執狂較為常見,有時與誇大性偏執狂同時存在。患者在遭受挫折時,

不能實事求是地檢查和分析主觀和客觀原因,而把失敗歸咎於客觀條件,以致疑竇叢生,捕風捉影,歪曲事實。在猜疑的基礎上形成關係妄想和被害妄想,患者往往以反抗的態度進行鬥爭,儘管到處碰壁,也決不妥協。經常向法院和公安機關控訴“迫害者”的罪行,要求伸張正義,保障自己的安全。

男子砍殺前女友當街猥褻 遠離4類偏執狂

2、嫉妒偏執狂

嫉妒偏執狂僅表現為對配偶的嫉妒妄想。常以夫妻間口角開始,繼而懷疑對方不忠,通過監視和跟蹤獲得所謂的“證據”,逐漸發展成不可動搖的妄想系統。

3、被鍾情偏執狂

多見於女性,患者堅信某一男性、而且通常是年齡較大、社會地位較高的男性迷戀於她,便想盡一切辦法追求和接近對方,甚至發展到不擇手段的地步。即便是對方對其發脾氣、謾駡、毆打,患者仍不以為然,甚至認為是對她愛情的考驗。

4、疑病偏執狂

患者堅信自己患了某種嚴重疾病使其痛苦不堪,可將其痛苦體驗描述得淋漓盡致,但臨床檢查無陽性發現,多次檢查後患者仍不相信,認為是醫生編造的故事來安慰自己。

多次檢查後患者仍不相信,認為是醫生編造的故事來安慰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