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把男生當備胎的十大表現 認清女人把你當備胎的表現

很多人聽到備胎就感覺很不舒服,沒錯,女人也有好壞,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像你想像的那麼完美。她或許胸器逼人或許柔情似水,

她說她愛你,可你卻感覺不到那份愛意。有人說備胎並不可悲,你是否也這麼覺得呢?是她不會愛還是她只是在利用你,把你當備胎?小編帶你解讀女人把你當備胎的種種跡象!忽冷忽熱跟你約完會之後她可能好幾天都不聯繫你,可你卻發現你已經無法自拔地愛上了她,簡直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當一個女生說她愛你而可以好幾天不聯繫你的時候,恭喜你,你入選她的備胎列表了。不願和你親近他和你牽手,和你擁別,但是完了之後她就會推開你,說這樣發展得太快了,她還沒有準備好。你們之間一點也不像戀人,反而像朋友,這很顯然,她只是因為寂寞而談戀愛。不願公開你如果一個女生是在利用你,那她不太會把你引見給她的朋友們認識。
就算你們有幾個共同好友,那些好友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嗎?見到她的朋友們,可人家誰也不知道你是她的男朋友,有時候“名分”也是很重要的。我行我素利用你的女生她永遠不會把你放在眼裡,你約她出來她未必肯出來,只有她高興心情好的時候她需要你陪,她就會call你。她不會考慮你的感受,為了自己開心她甚至會讓你在烈日下為她排隊買霜淇淋。她不是公主病,她只是在利用你的善良。

向你傾吐

她會和你抱怨她的生活瑣事,整整幾個小時,她不允許你插嘴。等她發洩完了,你想要和她抱怨你的生活瑣事的時候,她卻拒絕傾聽。愛是相互尊重,如果她連這點幫你分憂安慰你的心都沒有,還是早點認清現實吧!

把你當取款機

她有沒有很多次打電話給你說在和姐妹們逛街叫你去陪她?別高興得太早,到了商場她會想盡辦法讓你買單,包括她好姐妹的單!天真的你有沒有看出她的伎倆呢!真正愛你的女生只會幫你省錢不捨得讓你花錢!

她是主導者

在你們兩個的感情裡,她扮演了女王的角色,她call你你就得出現,叫你向東你不能往西,你儼然成了她愛情的奴隸。如果你一味地配合她到最後傷得遍體鱗傷的只會是你!

愛情是一種神聖的感情,如果對方沒有誠意付出,

那麼就不必再認真下去,早早遠離或許能尋到更好的歸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