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把你當備胎的表現 從幾點細節就可以看出來

對你忽冷忽熱

跟你約完會之後他可能好幾天都不聯繫你,可你卻發現你已經無法自拔地愛上了他,想著他在幹什麼,為什麼不聯繫你了,簡直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當一個男生說他愛你卻可以好幾天不聯繫你的時候,那麼你多半已經入選他的備胎列表了。

不願公開你

如果一個男生是在利用你,那他不太會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們認識。如果男人老是把你藏起來,從來不在他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提起你,那麼說明他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他從不帶你,或者很少帶你參加同學朋友的小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他真心愛你,就會帶你進入他的圈子。讓他的朋友、同事、家人認識你,接受你。

遲遲不跟你確定關係

如果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的話,他會想要立刻向他的兄弟朋友們宣佈,這位就是他的女朋友,讓他的兄弟感受到他的快樂。但是,

有的男人遲遲不肯對外表面你跟他的關係時,很有可能這是一類喜歡跟女人玩曖昧的男人,這是一類不想負責的男人,所以他會以各種理由不想跟你確定關係。

重要節日不陪你過

一個男人把你當備胎的表現之一,就是不願意陪你過重要的節日,

或許男人都不喜歡記這些所謂的節日,又或許他正在和別人激情狂歡,卻跟你說他在加班。如果他都不陪你過,你自己要想清楚了,他是真的愛你嗎?

從來不給你承諾

當一個男人從來不對你許諾任何承諾,也從來不提和你結婚的計畫,那麼說明這個男人只是把你當成他的備胎。

當你主動提及結婚的事情時,男人卻想方設法地把話題扯開,或是直接對你甩臉色。當你提及結婚的次數多了,男人就會徹底對你喪失耐心,然後玩消失。

你們之間無法坦誠,像隔著一層膜

通常戀人在一起都會有說不完的話,

你對她的一切似乎很感興趣,他對你的一切似乎也很感興趣,總是問這問那,然而你們倆在一起,好象沒有什麼話說,他似乎對你的一切並不是很感興趣,多半都是你在提問他在答,甚至你問他還不答,就好象剃頭擔子一頭熱。那麼這時你就要注意了,你很可能是一廂情願,對方並沒你想像得那麼愛你,他很可能是把你當備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