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戀子怎麼辦 三招搞定戀子婆婆


我和男友在一起四年多了,一直沒有結婚的原因就是准婆婆,她總是喜歡摻和我們所有的事情,比如說我與男友在房間裡面說話,

婆婆就在外面偷聽,偷聽就算了自己還說漏嘴。

她還特別愛管我們的私事,總是沒事送避☆禁☆孕☆禁☆套,我都不知道婆婆是什麼意思,而且還問她兒子多久一次,男人不能太累,說這話我就在身邊,我都感覺我的臉都熟了,准婆婆這種人是什麼心理,我還該繼續麼?

遇到戀子婆婆怎麼解決?

一、觀察

第一就是看看你的准老公是怎樣的態度,如果是一味聽媽媽的話,自己一點主見都沒有,那你就趁早結束這段戀情,要不然以後更加難過,如果他跟你一樣覺得婆婆管太多了,這就是好事。

二、不做醜人

男人不說媽媽可能是顧及她的面子,可是他早晚會反抗的,所以這個醜人就不用你去做了,要不然婆家人會恨死你的,由她的兒子來說會比較管用,

而且婆婆也不會記仇。

三、讓媽媽降低戒心

你不是知道婆婆會偷聽嘛,那如果下次她再來的話,你故意跟男友說好話,說婆婆白天做家務很辛苦,要男友多孝順她啊,建議買點什麼東西啊之類的,讓她認為你對她好,婆婆也就不會對你有那麼大的戒備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