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婆婆太戀子怎麼辦

如何與戀子婆婆相處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我從小就沒有媽媽,而我老公沒有爸爸,他跟婆婆相依為命,而沒媽媽的我對家務活不是很熟悉,

婆婆在這方面非常的能幹,所以我找各種方法讓自己熟悉家務活,可是婆婆還是不滿意,動不動就給我臉色看。


好在老公非常的愛我,有一次我在水煮蛋,突然鍋好響,把我瞬間嚇倒,婆婆在客廳聽到了馬上過來了,板著臉說真沒見過這麼蠢的人,

就算沒吃過豬肉也看見豬走路,這點常識都沒有。我一時間都不知道怎麼應對婆婆。

如何與戀子婆婆相處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場面一定很尷尬,老公連忙出來打圓場,摟著我出門散步。回來的時候,婆婆竟一個人坐在黑漆漆的客廳,

老公趕緊上前去安慰。

婆婆卻馬上大哭了起來,給我的感覺是女友向男友撒嬌一樣。這時我才弄明白,婆婆生氣的原因不是嫌我笨,而是我和老公的恩愛,我也知道了我遭遇的是一個戀子情深的婆婆。


從此以後,我們的二人世界哪哪都有婆婆的身影,

也因為婆婆讓我們的感情變壞了,我也不知道來怎麼面對老公,我對他好,婆婆又嫉妒,不好嘛她又嫌我不體貼丈夫,我進退兩難。我的婚姻我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