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與愛情 愛上已婚男的女人註定是悲局


哪些女人容易受愛情的傷

一、太好強的女性

這類女人對自己要求非常高,什麼都要比身邊的女人好,比工作、比家世、甚至比男友,

所以當這類女人在愛情中受傷了也不會說出來,因為這樣太傷她們的自尊心了。

二、剛剛分手的女性

這個時候的女人還在留戀上一段愛情或是為情所傷,所以這個時候隨便的一個男人只要稍微對她好一點,那她就如同抓住救命稻草一樣緊緊不放,哪怕是男人騙她也不肯放手。

三、把對方當作崇拜的物件

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如果有了崇拜,那麼就不會顧那麼多了,比如說學生愛上教授,小明星愛上老導演等,這樣的愛情註定是沒有結果的,因為對方不是自由身,因為兩個人的地位與心態都是不一樣的。

四、為了叛逆選擇的物件

爸爸媽媽希望女兒有一個相愛有錢的男人結婚,這樣的日子才會幸福,可是有些女人就是很叛逆,

覺得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所以為了證明自己,為了擺脫父母,往往找的男友都是隨便的,雙方都不是真心的,這樣肯定是沒有結果的。

五、太有母愛的女性

女人天生就有母性光環,這是好事也是壞事,好事是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壞事就是女人因為有了母性而總是無條件的包容男友,即使面對男友的各種謊言還能自欺欺人的相信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