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喜歡我 為什麼要撩我

網友傾訴:

我上個月換了一份新工作,一個男同事加了我的微信,就經常來找我聊天。我看他長得蠻帥的,人也風趣,所以開始對他產生好感。

我們每天都會聊,他這個人自我感覺也挺良好的吧。他會把每天做的菜發給我看,顯示他的好廚藝;他去哪也會跟我說。我一發狀態他就會去評論。我也很喜歡和他聊天,漸漸地我覺得我們的聊天內容曖昧了起來,他會約我出去吃宵夜,但我從來都不去。也會聊到戀愛方面的問題,但是我們並沒有更近一步的深入,話題也是點到即止。但是最近這兩周,我和他很少聊天了,我發的動態他也不再去評論,直到這兩天我發現他頻繁地評論另一個女同事的動態,那個女同事發什麼,他都會馬上去評,我偷偷問了他朋友他們倆人關係怎麼樣,他朋友回答我說:應該是很熟,最近看到他們天天在微信聊天。他朋友還說了,
他是一個撩妹好手。我就忽然有點生氣的感覺,原來他之前對我的種種就是撩著玩的,這男的太壞了。

編輯回復:

妹子,有些男的撩你,不一定就是喜歡你,他就是想無聊想找一些新鮮感,新鮮感過了,也許他就想尋找下一個目標了呢。你會覺得生氣,

可能是因為你太好撩了,有種被欺騙感情的感覺。他其實也沒表白也沒明確說要追你不是,下次一定不能這麼快交心哦,要擦亮眼睛保持清醒,更可怕的是萬一人家根本沒那意思,那倒變成你自作多情了。上述跡象表明,這個男的確實不靠譜,還是趁早遠離了好,不要再幻想著和他談戀愛了。小編覺得,幸好你沒有和他進一步深入,不然你很有可能會吃大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