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感恩石故事的啟示:感恩是幸福生活的鑰匙


感恩石,開啟心靈的珍貴記憶

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徹底改變了人類看待時間、空間和重力的方式,然而他每天都要說“謝謝您”上百次。

他感謝所有以前的科學家,因為他們的貢獻,才能使他在研究上學習與達到更多成就,愛因斯坦十分瞭解感恩的秘密。

感恩是來自心靈的珍貴記憶,當你手握這些來自大自然的感恩石,注意自己內在的思想,會議那些值得感恩的事,向生命發出真摯的感恩。

感恩石的來歷

從前有一位智慧的老婦人,在山間穿行,在一壇清澈見底的小溪邊,發現了一塊晶瑩透亮的珍奇小石頭。 她開心地撿起來,放入行囊中。第二天,她遇到另一位饑渴的旅行者,她好心地跟他分享食物和飲料。那位旅行者看到了那塊美麗動人的石頭,眼前一亮,愛不釋手,遲疑又有點不好意思地問老婦人:可以不可以把這塊石頭送給我。老婦人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旅行者開心地離開,心裡非常慶倖自己的好運,因為他知道這塊珍稀的石頭大可以保證他下半輩子生活無虞。可是幾天以後,他又回來了,找到那位老婦人,把美麗的石頭還給她:我想了好幾天,雖然我知道這塊寶石的價值珍貴,可我希望您能給我更寶貴的,就是您能毫無牽絆毫不猶豫地把它送給我的能力!這就是感恩石的來歷。

在《秘密》一書中講述了感恩石的作用:

每當我的家庭中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時,我總是找一塊石頭將它緊握在手中。我將它放在一個袋子中並告誡自己:每當我手握這石頭的時候,我都將想起我應該感恩的事情。有一次一位來自南非朋友看到了我的石頭。他問我:“這是什麼?”我向他解釋了這石頭的作用並將其命名為“感恩石”。

兩周後我收到他發自南非的一封電子郵件,郵件中他說:“我的兒子得了一種罕見的病,他不久于人世了。您能給我寄三塊感恩石嗎?”我滿足了他的願望。四個月之後我又收到了他的一封電子郵件。他說:“我的兒子已經好多了,他對於感恩石的作用感覺非常吃驚。衷心的感謝您。在生活中懂得感恩是如此重要。”

感恩,幸福生活的鑰匙

感恩,其實是一種存在多年的成功用於心理暗示的方法,感恩是生活幸福的“鑰匙”,使你瞭解自己所有和即將所得。

感恩最有效的運用之一就是與創造的過程配合,使你所要的加速實現。當你表達感謝,有如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事物一般,

你就是在向宇宙發出強而有力的訊號。那訊號說,你已經擁有了它,因為你現在就感覺到對它的感激。每天早上起床前,養成一個習慣,預先去感受對眼前偉大的一天的感恩之情,有如它已經是值得你感激的一天。

每天堅持的感恩練習

1、列出讓你你感恩的事,感恩的或許是擁有閱讀這些文字的眼睛,或許是你的衣服,或許是去超市結帳不用排隊,又或者是停車場有車位……在不如意中,在生活的逆境中真心的發出讚美和感恩,而且不是把它當作一種交換的手段,如果你開始對你現在擁有的一切表示感激,你也會很快得到其他東西;

2、每天早上起床時就說“謝謝”,下床的時候也說“謝謝”,在做早晨一系列事情的時候你都說“謝謝”,謝謝你的牙膏、牙刷、毛 巾……以及你所愛的人為你做的早餐。這不僅僅是想想,或當做例行的公事,你要真正把它營造出來,去感受感恩的感覺;

3、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一顆對你來說特別的石頭,把它命名為你的感恩石,今後每次觸摸到這顆石子,

就要去想值得感恩的事,只要看到它,就發出感恩之心;

4、當你覺得自己無法做到以上幾點時,設想下如果你我可以凡事感恩,生命中還有什麼事會成為你的困擾呢?

5、保持感恩的態度,讓感恩成為你的生活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