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小本創業的6個技巧,本錢小就得多動腦!


小本創業如何成功?本錢小就得多動腦!

很多創業者選擇小成本創業,起點低,易操作。關於小本創業,許多情況不能大手大腳,

要精打細算。80後勵志網整理了6個小本創業技巧,希望對你有幫助!


1:首先要做自己熟悉的事情:這點非常重要,任何項目任何行業都不是三天兩天可以摸透的,不要把一個行業想得太簡單,相關的行業經驗非常重要,如果你對某個領域不熟悉,無論別人賺多少錢都不要去跟風,你跟風可能就是做別人的墊腳石。


2:客觀評價自己:不要一味的覺得自己真的很能幹,似乎什麼東西自己都清楚,其實一個人的優勢和特長是有限的,並且常常被自己欺騙,你要客觀評價自己,就要主要讓你的朋友親人告訴你你性格外向還是內向?是否吃苦?是否放得下面子?是否有良好的表達能力?是否有良好的心理承受力?是否適合獨立做事?適合有依賴性?是否是個樂觀的人?是否有很強的自控力?等等。

只有把這些調查清楚了,才明白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3:不要做高新技術和市場不成熟的行業:這些行業往往看起來利潤可觀,實際上門檻也很高,小本創業沒有資本支持難以堅持那麼久等到成功。


4:最好不要合夥:小本創業千萬不要合夥(親人除外),理論上講團隊精神也好,合作也好,都是聽起來有道理,小本創業無須合作,最好是自己單獨做,否則,你的很多精力都會花在業務之外的地方。這點聽起來似乎是錯的,但是實際操作過程中卻是正確的。你情願雇員工不要合夥。


5:非常強的執行力:創業點子及策劃只是一個短暫的過程,之後就是毫無生趣的執行階段,

這個階段根本不是你想像中的充滿樂趣和挑戰的事情,相反,都是非常煩瑣的事情,需要堅持不泄的去做。


6:讓你的親人支持你:這點也很重要,創業其實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情,是你一家人的事情,是你所有朋友圈的事情,因為你創業必將影響到他們的生活,如果他們不理解不支持你是孤掌難鳴。堅持不多久就會放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