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為什麼別人做微商都能賺錢,你做微商就總賺不到錢?


為什麼別人做微商都能賺錢,你做微商就總賺不到錢?

作者:吳雲

筆者敢斷言,假如有100人做微商,真正能賺到錢的絕對不超過1%,

這個數字背後的含義是什麼呢?

第一、99個人要養這一個微商,這一個微商才能賺一點點錢。

第二、微商成功概率還是挺殘酷的,想賺錢沒那麼容易!

以上只做一個比喻哈,只是想讓大家明白微商模式的本質特點及現實狀態。

當然,筆者上面所述的微商,是目前大家常見的層級批發型的微商。跟筆者正在做的分享型微商不同。

因此,假如你想通過微商創業,那可要做好心理準備。

微商可不是那些要發展下線的微商代理所說的那麼簡單:什麼月入十萬,月入百萬,筆者告訴你:白日做夢去吧!你就是他們的炮灰!如果微商那麼容易發財,大家都去做微商算了!但是問題又來了,如果大家都去做微商,那微商還能賺錢了麼?!

但是,

你又可能在身邊看到有個別人做微商真的賺了錢。你很困惑,為什麼他可以,你不可以呢?十有八九是他做點早,你讓他今天起步做做看!除此之外,筆者再給大家揭秘一下,什麼樣的人更容易做微商成功。

1、第一種人、人際關係網寬廣的人

也就是說你要有人脈,最好是企業老闆、企業高管、業務人員!如果你只是在工廠上班,做個小職員或者小組長,每天就兩點一線的生活。

沒有個人關係網絡,那我建議你還是別做微商,因為你要重頭開始,這太難了!還要小心別被那些代理壓了貨。為了清貨,你可能要透支你的朋友信用。

2、第二種人、有大量的女性朋友的人

因為現在微商主要做化妝品,都是女人用的。如果你說你身邊有30-50個女性朋友,

筆者建議你還是打住,這個數遠遠不夠。

假如你做母嬰用品的,做玩具的,做美容的,身邊的女性朋友幾百上千的,你要是不做微商,就是浪費!像筆者這種,身邊都是男人朋友的,做微商沒戲。

3、第三種人、備受關注的特殊職業的人

比如明星、空姐、模特、講師、諮詢師、夜店美女等等。這些職業的人,一般都有很廣泛的人際關係網路,並且客戶群都很優質,筆者告訴你“這個可以有”!

4、第四種人、自媒體人、網路達人類型的人

其特點是在互聯網上有很多粉絲。當然,光有粉絲還不夠,你還要想辦法把你的粉絲轉換成你的客戶。
上面這四種人,做微商相對都容易成功,你屬於其中一種麼?如果你不屬於,那你是不是屬於下面分類中的一種?

做微商很難成功的四種人:

1、第一種人、懶惰的人

人性本惰!你若懶惰,做微商是不可能成功的!就算做別的,也很難成功!懶,這個毛病,釋迦牟尼都幫不到你!

但是,假如你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或許你還有一線成功的機會!微商可是每天要工作超過15個小時的職業!

2、第二種人、私心重的人

人若自私,就會沒朋友!就算有朋友,也都是一幫自私的朋友!你如何能從自私的人那裡賺到錢!

你一定是受歡迎的人,願意幫助別人的人,樂於分享的人,否則建議你不要做微商!當然,沒人知道自己是否自私!也沒人會承認自己自私!

3、第三種人、沒銷售意識的人

你沒銷售意識,就會總被上線洗腦,被壓貨。沒有銷售意識,就不會做行銷,貨賣給誰呢?你要看看自己是不是做銷售的料!

你不要以為每天刷屏就能賺錢,錯了,刷屏賺錢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要賺錢,純粹靠動腦、靠行銷。

4、第四種人、屌絲逆襲不是常態

可能你認為自己雖然沒錢、沒人際關係、沒特別之處,但是自己很屌絲,認為屌絲就是資本!兄弟,

屌絲逆襲沒那麼容易的!

能逆襲的屌絲,在某一方面都是很有才的,並且還要有相當的運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