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安靜時光,一人就好


安靜時光,一人就好

不知從何時起戀上了一人安安靜靜的日子,戀上了趴在窗邊靜靜望著窗外的時光,戀上了一人捧著書慢慢品讀的模樣……

望著窗外那綠衣昂揚的田野,望著人們那不斷勞作的忙碌的身影。嘴角也微微上揚,獨自享受這寧靜、安詳的時光。

天邊一輪紅日慢慢滑落,釋放著柔弱的微光,金黃之色鋪滿大地,讓人看了覺得份外的詳和。仿佛整個世界都安靜下來了……

或許這寧靜、安詳的時光已在這五彩的世界中成了奢侈品吧?

在這五彩的霓虹世界一切都變得太快,競爭也越來越激烈,壓力越來越大。已經很少有人會停下來認真觀看這五彩的花花世界了……

在這五彩的霓虹世界裡,我們迷失了方向;迷失了那曾經滿身燃燒著熱血主義的自己;迷失了那曾日日夜夜思念的夢想。或許那早已成為無法實現的“夢”了吧?只有在不經意時才會想起,

然後又自嘲一笑吧?

那滿身燃燒著熱血主義的少年少女初入社會時總是那麼的輕狂,但在這殘酷的現實下又是那麼的脆弱,那曾經幻想無數次的“夢想”就這樣輕易的放棄,年輕的心靈也在這現實下傷得遍體鱗傷,對這世界也越來越不相信……在這功利的世界下,仿佛除了“作秀”真的一點“正能量”都沒有。我們也總是帶著“有色眼鏡”去觀察這個世界,內心也充滿了偏見……

在這殘酷的現實下我們變得成熟,卻也失去了純真……或許我們只是把它隱藏了起來,藏到連我們自己都無法察覺的地方。在這五彩的世界裡我們每個人都帶著“面具”生活,也總是裝成一副刀槍不入的樣子,也總是什麼傷都自己扛。但我們是有情感的,

不是每條傷痕自己都能扛下,總有崩潰的一天……

父母打電話來時我們總是擠出一抹笑容,說著“一切安好,不用操心”但在掛電話的那一刻眼淚卻奪眶而出;在那夜黑人靜的晚上,無邊的黑暗襲來時心裡覺得無比的壓抑,卻只能自己靜靜的圈縮在角落裡默默的流淚,只能在心裡無聲的呐喊“這世界為什這麼的殘酷?人情為什這麼的冷漠?”

其實誰都沒有錯,這世界也沒有錯,只是我們太壓抑自己了,把心底那份純真、美好壓抑到只有同那天真的孩子對話時才會釋放出來,不帶任何目的。

我們總得學會給自己留下時間,自己靜靜的想著那不能說或不想說的秘密,一個人靜靜地療著屬於自己的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