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發現自己好像喜歡身邊的同性 不知所措

網友傾訴:

我和他都是學校籃球隊的主力,常常一起在學校練球,到了週末假期或者有空都會出來練一下球。打籃球難免會有所碰撞,

所以我和他經常有很多肌膚之親。一開始我對與他有肌膚之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打球的時候與他碰撞我都會感到面紅耳赤和心跳加速。看到別的男生打球時有身體碰撞,我也會感覺到不開心。我開始納悶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我也不敢告訴他,怕他討厭我。這種感覺幾乎在每一次我和他打籃球的時候都會有,漸漸的,在打球的時候,我都會把目光從籃球,轉移到他的身上。

編輯回復:

小編從幾個方面看出你應該是喜歡上你的那位隊友。首先,你和他有身體接觸是會有心跳加速,這就證明你很緊張。其次,你看到他和別的男生一起打籃球時發生身體碰撞你會不開心,

這就證明你在意他,吃醋。最後,在你們打球的時候你會不經意的看他,這就證明你喜歡他、想著他。我覺得喜歡身邊的同性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你可以先照著平時你們相處的方式一直這樣相處下去。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你可以嘗試向他表露出自己的心意,看看對方抱有怎麼樣的一種態度。如果你不想表露你的心意,可以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在心裡面。一直默默的陪伴他,相信你看到他幸福你也會感到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