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聊天女生喜歡你的表現 教你幾招判斷方式

怎麼通過和女生聊天,判斷是否喜歡你

人的想法作用著人的語言。所以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對你感興趣,也可以從她和你的聊天態度看出來。比如,她的回應頻率,資訊數量等等。在這些條件中,如果一直給你傳達的是一種負面資訊。那很可能是她不樂意跟你聊天的跡象。那你就可以通過改變聊天方式,和製造吸引力的方式來改善。下面就來談談具體的判斷方式:

回應頻率

也就是說你和她聊天,你給她發一條消息過去,她是在很短的時間內回你,還是過了半小時,1小時,甚至更久的時候回應你。

對於一般人而言,至少1個小時會去看一次手機,有的甚至是更短的時間就去看一次,如果對方在1小時之後才回你資訊,回了之後也只是根據你的資訊進行回應,沒有說明她為什麼這麼久才回你,那她可能真的沒那麼care你!

資訊數量

如果你一次給她發3條資訊過去,她才回你1條,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減少這種頻率,和她達成頻率上的同步,如果你是男生,你最好還是比她多發一條,去引導她也給你更好的回復,如果你是女生,最好的方式就是和他發資訊的數量保持一致就可以了。

關係升級

正常來說,應該是由男生去主動升級節奏的,從剛認識到相互瞭解,到曖昧關係,再到確定戀人關係,無論哪個環節的關係推進出現了問題,

你應該做的就是退回到上一個層面多聊一些,不要太著急去拉升關係。如果女生喜歡和你聊天或者喜歡你,那麼她對你做的關係升級只會有象徵性抵抗或者根本沒有抵抗。

主動給你發資訊

如果女生主動給你發資訊,那肯定是一個比較好的信號,說明她想你了,這和你主動找她聊天是一個意思,當然,要排除協力廠商事情。

更加可以確定的是,如果她會主動給你發資訊,肯定是對你有比較多的好感的,否則她微信裡異性那麼多,為什麼找你,不找其他人?這時候你還等什麼?趕緊升級關係吧!

主動調節聊天氛圍

如果你和女生聊天,你不小心把話題引到了一個比較無聊的方面,而她在預感快要聊不下去的時候,

主動提供了一個新的談資,那麼就可以肯定她對你還是很有興趣的。

主要邀約

女生主動邀約的行為一般來說是暗示性的,要麼會在朋友圈裡發一條資訊說是很小去某個地方玩,其實,這條朋友圈就是發給你看的,如果你看不懂,那可能就瞬間“呵呵”掉了……或者比較“爺們”的妹子就直接和你聊天的時候對你說“週末好無聊”或者其他帶有暗示性的邀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