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侶吵架後該怎麼辦 兩口子吵架後應該這樣做

情侶吵架後給彼此一些時間

不要急著說一些話,要給彼此一定的時間。在大家都在氣頭上的時候不要糾纏著不放,吵架後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時期,一定要等一段時間在行動。

情侶吵架後要學會放低姿態,主動道歉

兩個人在一起,既然選擇了對方就不要想太多,歸為對方考慮一下,道歉的人往往更珍惜這段感情,彼此相愛又何談面子呢?只要都快樂,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主動道歉吧,一念之差可能造成的結果就截然不同。

情侶吵架後主打打電話發短信

在兩個人在僵持階段的時候你會不會不時的拿起手機看看是不是有她(他)的消息或是一些動態呢?既然你這樣想,對方肯定也是這樣的,主動的給他(她)發個短信或是打個電話,不用說太多,問一些很瑣碎的小事或是你們最近的一些安排都可以,這樣就很好的將這個尷尬的場面度過去了。

情侶吵架後學會忘記爭吵

像往常一樣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以前怎麼對她現在及怎麼對她,不要有其他的什麼舉動,讓她感覺你好像已經把這件事忘掉了一樣,這樣兩個人彼此都會不在提及吵架的事了。

情侶吵架後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如果在吵架之後兩個人都比較理智,那麼最好是兩個人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把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用另一種語氣說出來,而不是用吵架的方式,讓對方能夠感受到你是怎麼想的。同樣也要從對方的角度出發,去看待問題。

情侶吵架後彼此冷靜一段時間

如果你們吵架吵得很厲害,那麼可能會說出某些傷害對方的話,那麼這時候千萬不要一時衝動說出那些分手之類的話,一定要冷靜的分析一下自己在這件事中到底做了什麼讓他(她)那麼傷心或是不高興。在冷靜過後才能更好的下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