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生活是一首動人的小情歌

漫漫人生路上,隨著年歲的增長,你的思想會慢慢變得成熟,你的心靈會慢慢變得敏銳。對於周遭的世界開始探出好奇的小腦袋,對於未知的事物開始生出天馬行空的想法,其實這就是在領悟世界,領悟人生了。你會有一連串的問號出現在你的腦子裡,到底什麼是生活,生活是什麼樣子呢?我想經過你的一番探索,你一定會得到和別人不一樣的答案,因為你是你自己,在世上,獨一無二……
《 生活是一首歌》 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他們各自彈著不同調調的歌。平凡普通的人總是喜歡寂靜安寧的夜曲,因為他們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喜歡中規中矩的生活,偉大的人總是喜歡演奏慷慨激昂的進行曲,因為他們嚮往富有創造性的生活,喜歡新的景象出現在各自的視線裡。 生活是一首歌,一首五彩繽紛的歌,一首低沉而又高昂的歌,一首令人無法捉摸的歌。
生活中的艱難困苦就是那一個個跳動的音符,由於這些音符的加入才使生活變得更加美妙。 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他們各自彈著不同調調的歌。平凡普通的人總是喜歡寂靜安寧的夜曲,因為他們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喜歡中規中矩的生活。偉大的人總是喜歡演奏慷慨激昂的進行曲,因為他們嚮往富有創造性的生活,喜歡新的景象出現在各自的視線裡。 無論是平凡的人還是偉大的人,他們的開始都是一段上坡路,就相當於一首歌的開端,音調逐漸提高,慢慢升向中部,忽而急促,忽而緩慢,聲音此起彼伏。當然,平凡人則是一組平滑音,雖然顯得有些枯燥,不過也別有一番韻味。這便是驗證了“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的說法。 在生活的這首歌中,有的人因不小心彈錯了一個音符獲指法錯誤或忘了樂譜love.heima.com而被“紅牌”罰下場了;有的人選用了比較簡單的曲子,勉勉強強過了關;有的人勇於探索、鑽研,又彈奏出了新的樂章,獲得了無與倫比的榮譽。無論是哪一種人,無論他是否獲得了成功,他都奏響了人生的第一個音符。 每首歌的結尾方式是不同的。平凡人所彈奏的寂靜安寧的夜曲是平和低沉地消失於無形之中,偉大的人所彈奏的前進曲則是以一個振奮人心的高音做了收尾。這就是兩種歌曲的收尾,兩種人的命運。 這就是生活,歌一般的生活,不論你選擇了哪一種歌曲,哪一種調調只要你心滿意足,覺得有意義,認為值得,
那就勇敢去做,放開心胸去彈奏,要越過一個個跳動的音符,竭盡自己所能,彈奏出最美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