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數一數那些得罪男人的小細節

身邊經常有這種朋友,談戀愛才談沒多久就分手了。問因為什麼分手那麼快,可能不合適或者連怎麼分手都不知道,其實大多時候是因為他們在戀愛中觸碰到一些點,那麼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楊洋

1、不要當面去誇別的男人帥氣,男人嘛,永遠都覺得自己是最帥的。

2、不要在大街上小眼不停盯著某一個男人,或者牽著他手的時候,不停的望身邊經過的男人,那是對他最大的侮辱。

3、除非他自己說,否則不要問男人以前的事。畢竟過去的事了,說得詳細你受不了,說得簡單你又心裡各種問號。同樣,你也不要和他說太多以前的事,特別是你以前如何如何的深情,如何如何被傷害。更不要拿你以前的男友和他作比較。

4、不要和其他男人玩曖昧,絕對不要!男人永遠不接受身體或精神的出軌。如果他想跟你鬧,你會很難看。

5、不要一天24小時表現得像個女王,

被壓迫的男人總有一天會推翻你的暴政。

小哇

6、不要把工作或者學習情緒帶給他,你可以向他傾訴,但不要因為工作的問題向他發脾氣。

7、不要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把以後的事說的太現實化,有些事情考慮的過早就成了多餘的累贅。

8、不要試圖去綁住一個男人,

要堅信你溫暖的懷抱是他一生的眷戀,過多的盯梢舉動只會嚇跑對方。

其實戀愛中我們也需要體諒對方給對方尊重給對方一些自己的空間,不要想著事事都要去掌控對方,或者言辭激烈的去指責對方,不要不思後果的就說些不經大腦的話,這樣容易傷害對方傷害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