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改變一生的5句勵志名言

改變一生的5句勵志名言

1、永遠做自己的一流版本,永不做他人的二流版本。——裘蒂·嘉蘭

我相信有了偶像,就有利於人們接受並模仿他們的優秀品質(比如堅毅等等)。但是如果完全複製別人,成為了他/她的“二流版本”,就愚不可及了。舉個例子,我喜歡溫斯頓·邱吉爾。我欣賞他的堅持不懈與他對成功的見解。但是他的有些方面我並不苟同。我取其精華,並作為自己的榜樣。同時去其糟粕,摒棄消極的品質。各位讀者們可以以此為例。

2、行動才是智慧真正的度量衡。——拿破崙·希爾

事實上,這句話百年前的世界第一富翁安德魯·卡內基(AndrewCarnegie)②就說過了。

我看到太多的人進入高等學府,聽到我的老師說我必須努力學習,記住些基本課文,將來成為“某些人”。然後我不禁想到了輟學的比爾·蓋茨,輟學的史蒂芬·約伯斯。成千上百名成功人士都放棄了高中和大學的學業。他們並沒有選擇把基礎知識的記憶作為培養自己的方式,而選擇了行動——讓成功和失敗成為他們主要的行動。這就是他們的智慧,並且以此得到了巨大財富。

每天清晨,當我睜開眼睛,我告訴自己:我今天快樂或是不快樂,並非由我所遭遇的事情造成的,而應該取決於我自己。我可以自己選擇事情的發展方向。

3、昨日已逝,明朝未及,我只有過好每一個今天,唯一的今天。——格勞喬·馬克斯

昨日的明天是今天。明天的昨日是今天。為什麼要計較於過去呢(先別急著糾正我的錯誤,你確實可以在評判過去中學到許多)。但是我發現有的人過分地瞻前顧後了。為何不想想“現在”呢?為何不及時行樂呢?如果你的回答是“不”,那麼是時候該重新考慮一下了。

4、成功的最大障礙是懼怕失敗。——斯文·戈蘭·埃裡克森

這些句子都教育我們:不要懼怕失敗。如果你失敗了,重新嘗試。以嬰兒為例,當一個嬰孩學步摔倒後,他不會坐下來說:“靠,我真失敗,我放棄。”並且不是一個嬰兒會如此做,他們都會反反復複,一次一次地嘗試。如果一條路走不通,那就走走其他途徑,不斷嘗試。懼怕失敗僅僅是社會導致的一種品質,沒有人生來害怕失敗,

記住這一點。

5、寧願做事而犯錯,也不要為了不犯錯而什麼都不做。——羅伯特·舒勒

不一定要等到時機完全成熟才動手。開頭也許艱難,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漸漸熟悉你的事業。世上往往沒有完美的時機,所以當你覺得做某事還不是時候,先做起來再說吧。

牢記住這十二句話,不成功都難

1、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2、財富是貓的尾巴,只要勇往直前,財富就會悄悄跟在後面。

3、不要說沒體力,不要說對手肘子硬,不要說球太滑,你只需做好基本功。就算對手難纏,就算他小動作多,就算他嘴裡不乾淨,你只需做好基本功。

4、創業前的準備,創業過程中的堅持都至關重要。

5、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

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等待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什麼事也不做空等,一種是一邊等一邊把事業向前推動。

8、互聯網上失敗一定是自己造成的,要不就是腦子發熱,要不就是腦子不熱,太冷了。

9、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0、關於人的因素:這點相當重要。不管是蒙是騙還是軟硬兼施,都一定要保證公司員工的相對穩定性。人員流失就像放血,開始沒什麼感覺,卻會要你的命。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楣的位置。

11、工作上的執著實際上是人的一種意志。

12、登高莫問頂,途中耳目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