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改變人生的32句勵志名言

改變人生的32句勵志名言

1、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2、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3、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4、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6、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7、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8、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 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0、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1、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2、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13、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4、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5、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6、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7、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1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9、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

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0、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1、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2、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3、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2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6、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 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8、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29、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30、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31、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32、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外國名人勵志名言

1、 論命運如何,人生來就不是野蠻人,也不是乞討者。人的四周充滿真正而高貴的財富—身體與心靈的財富。——賀瑞斯·曼

2、 危險、懷疑和否定之海,圍繞著人們小小的島嶼,而信念則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對未知的前途。——泰戈爾

3、 涓滴之水終可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大,而是由於晝夜不舍的滴墜。只有勤奮不懈的努力才能夠獲得那些技巧,因此,我們可以確切地說:說: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貝多芬

4、 一個人幾乎可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查理斯·史考伯

5、 全人類的充沛精力要是都集中在一個的頭顱裡,全世界要是都萃集於一個人的腦子裡,那種狀況,如果延續下去,就會是文明的末日。——雨果《悲慘世界》

6、 誠實是雄辯能力的一部分;我們因自己熱切誠懇,而使別人信服。——威廉·哈立特

7、 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愛因斯坦

8、 說慌是美妙的。在人類的一切發明中,最美妙的發明是善良的上帝!——羅曼·羅蘭《母與子》

9、 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狄更斯

10、 不論前途如何,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不失去希望:希望是一種美德。——《雨果傳》

11、 生與死只是腳下的奴僕。——泰戈爾《被俘的英雄》

12、 使生命變得麻木,這決不是享受。

——《雨果傳》

13、 即使渴望落空,感覺到渴望的痛苦依然是甜蜜的。——泰戈爾《情人的禮物》

14、 不要將過去看成是寂寞的,因為這是再也不會回頭的。應想辦法改善現在,因為那就是你,毫不畏懼地鼓起勇氣向著未來前進。——朗費羅

15、 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蓬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林肯

16、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托爾斯泰

17、 我創造,所以我生存。——羅曼·羅蘭《約翰·克利斯朵夫》

18、 社會是一個泥坑,我們得站在高地上。——巴爾扎克《高老頭》

19、 我始終認為,任何天生的或後生的天才,若不與堅忍不拔、謙虛踏實和埋頭若干的品質相結合,就不可能有所成就。——《狄更斯傳》

20、 價值產生信心,信心產生熱忱,

而熱忱則征服世界。——華特·H·柯亭姆

21、 讀書是好的,但必須記住,書不過是書,要自己動腦筋才行。——高爾基《在人間》

22、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林肯

23、 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的船隻都可以並驅競勝。命運的鐵拳擊中要害的時候,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夠處之泰然;……——莎士比亞

24、 生命裡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有個遠大的目標,並借才能與堅毅來達成它。——約翰·渥夫甘·馮·歌德

25、 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已經信服的人,方能使人信服。——麥修·阿諾德

26、 每個生命的方式是自然界一種力的方式。有些人的生命像沉靜的湖,有些像白雲飄蕩的一望無際的天空,有些像豐腴富饒的平原,有些像斷斷續續的山峰。我覺得約翰·克利斯朵夫的生命像一條河。——羅曼·羅蘭《約翰·克利斯朵夫》

27、 生命有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伽利略

28、 最困難的職業就是怎樣為人。——荷塞·馬蒂

29、 人類的真正區別是這樣的:光明中人和黑暗中人。——雨果《悲慘世界》

30、 天才不是為天才而生,而是為人類而生。——雨果《莎士比亞》

31、 雖然紫菀草越被人踐踏越長得快,可是青春越是浪費,越容易消失。——莎士比亞《亨利四世上篇》

32、 偉大的目標形成偉大的人物。——埃蒙斯

33、 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遊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居里夫人

34、 懶惰象生銹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佛蘭克林

35、 當一切似乎毫無希望時,我看著切石工人在他的石頭上,敲擊了上百次,而不見任何裂痕出現。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時,石頭被劈成兩半。我體會到,到,並非那一擊,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開。——賈柯·瑞斯

36、 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產生學會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37、 瓜是長大在營養肥料裡的最甜,天才是長在惡性土壤中的最好。——培根

38、 別因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鍋奶油潑掉,別因為犯了一點錯誤就把一生的事業扔掉。——蒙古

39、 在任何行業中,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是對它產生興趣。——威廉·奧斯勒爵士

40、 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復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松下幸之助

41、 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羅曼·羅蘭

42、 若想成為人群中的一股力量,便須培養熱忱。人們因你心與熱誠而更喜歡你;而你也得以逃離枯燥不變的機械式生活,無往而不利。不會有別的,因為人類的生活就是這樣,把靈魂放入工作之中,你不僅會發現每天中的每小時都變得更愉快,而且會發現人們都相信你,恰如我們以發電機時相信電那樣。——約那桑·歐登·阿摩爾

43、 記住吧:只有一個時間是重要的,那就是現在!它所以重要,就是因為它是我們唯一有所作為的時間。——托爾斯泰《三個問題》

44、 一個年輕人,心情冷下來時,頭腦會變得健全。——巴爾扎克《莫黛斯特·米尼翁》

45、 沒有單純、善良和真實,就沒有偉大。——托爾斯泰《戰爭與和平》

46、 一個人如同一隻鐘錶,是以他的行動來確定其價值。——佩恩

47、 智慧、勤勞和天才,高於顯貴和富有。——貝多芬

48、 信仰是偉大的情感,一種創造力量。——高爾基

49、 壯志與熱情是偉業的輔冀。——歌德

50、 世界上最快而以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高爾基《外國名人名言錄》

51、 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愛因斯坦

52、 推動你的事業,不要讓你的事業推動你。——愛因斯坦

53、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奧斯特洛夫斯基

54、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恒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愛迪生

55、 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華特·貝基霍

56、 智慧,比知識的內涵豐富得多。——《泰戈爾評傳》

57、 神從創造中找到他自己。——泰戈爾《飛鳥集》

58、 如果只有火才能喚醒沉睡的歐洲,那麼我寧願自己被燒死,讓從我的火刑堆上發出的光照亮這漫長的黑夜,打開那些緊閉的眼睛,將人類引進光明的的的真理的殿堂。——布魯諾

59、 幸運是個偉大的老師,而不幸則更偉大。擁有會縱容思想,欠缺卻能訓練並強化思想。——威廉·哈立特

60、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馬克思

61、 我們的理想應該是高尚的。我們不能登上頂峰,但可以爬上半山腰,這總比待在平地上要好得多。如果我們的內心為愛的光輝所照亮,我們面前前又有理想,那麼就不會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普列姆昌德

62、 篩子,我好比一個籃子,隨便你把什麼垃圾倒到我身上來,我總能給你篩出歌來。我說是這樣的人——籃子!——高爾基《阿爾塔莫諾夫家的事業》

63、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盧森堡

64、 一個有堅強心志的人,財產可以被人掠奪,勇氣卻不會被人剝奪的。——雨果

65、 人是可以沉醉在自己的堅強的意志裡的。——雨果《海上勞工》()

66、 要有自信,然後全力以赴--假如具有這種觀念,任何事情十之八九都能成功。——威爾遜

67、 傻子自以為聰明,但聰明人知道他自己是個傻子。——莎士比亞《皆大歡喜》

68、 每個天才的產生,必是熱忱的產物。——本傑明·狄斯拉裡

69、 悲觀的人雖生猶死,樂觀的人永生不老。——拜倫

70、 成功並不能用一個人達到什麼地位來衡量,而是依據他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難和障礙。——布克·華盛頓

71、 30、我無論做什麼,始終在想著,只要我的精力允許我的話,我就要首先為我的祖國服務。——《巴甫洛夫選集》

72、 自信是向成功邁出的第一步。——愛因斯坦

73、 讀書愈多,精神就愈健壯勇敢。——高爾基《世界名言錄》

74、 年輕人的良知像晴天一樣明潔。——《普希金在流放中》

75、 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卡內基

76、 人要是懼怕痛苦,懼怕種種疾病,懼怕不測的事情,懼怕生命的危險和死亡,他就什麼也不能忍受了。——盧梭

77、 理想是指路明星。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列夫·托爾斯泰

78、 天才尋找障礙,障礙創造天才。——《羅曼·羅蘭傳》

79、 樂觀是一首激昂優美的進行曲,時刻鼓舞著你向事業的大路勇猛前進。——大仲馬

80、 奶奶發明了妖怪來嚇唬小孩,也發明了耶和華來嚇唬大人。——雨果《悲慘世界》

英語勵志名言帶翻譯

1、I want to bring out the secrets of nature and apply them for the happiness of man . I don't know of any better service to offer for the short time we are in the world .
我想揭示大自然的秘密,用來造福人類。我認為,在我們的短暫一生中,最好的貢獻莫過於此了。

2、Genius is an infinite capacity for taking pains.
所謂的天才是不斷地承受痛楚。

3、Religion is what keeps the poor from murdering the rich.
信仰使窮人不至於去謀害富人。

4、The man with a new idea is a crank until the idea succeeds .
具有新想法的人在其想法實現之前是個怪人。

5、Adversity is the midwife of genius.
逆境造就天才。

6、Conceit is the quicksand of success.
自負是成功的流沙。

7、Variety is the spice of life.
變化是生活的調味品。

8、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活著感到快樂,世界就屬於你。

9、Difficult circumstances serve as a textbook of life for people.
困難坎坷是人們的生活教科書。

10、You never know your luck.
命運好壞不由己。

11、Circumstances? I make circumstances!
英雄造時勢。

12、Ideal is the beacon. Without ideal , there is no secure direction ; without direction , there is no life .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13、If you are doing your best,you will not have to worry about failure.
如果你竭盡全力,你就不用擔心失敗。

14、The world is like a mirror: Frown at itand it frowns at you; smile, and it smiles too.
世界猶如一面鏡子:朝它皺眉它就朝你皺眉,朝它微笑它也朝你微笑。

15、The stupid speak of the past, the wise of the present, and fools of the future.
聰明的人談現在,愚蠢的人談過去,傻子才談未來。

16、When all else is lost the future still remains.
就是失去了一切別的,也還有未來。

17、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
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

18、Proper preparation solves 80 percent of life's problems.
適當的準備能解決生活中80%的問題。

19、To be both a speaker of words and a doer of deeds.
既當演說家,又做實幹家。

20、Never underestimate your power to change yourself!
永遠不要低估你改變自我的能力!

21、Victory belongs to the most persevering.
堅持必將成功。

22、The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s to have a great aim , and the determination to attain it.
人生重要的事情就是確定一個偉大的目標,並決心實現它。

23、A man can't ride your back unless it is bent.
你的腰不彎,別人就不能騎在你的背上。

24、Every man at forty is a fool or a physician.
人到四十,如果不是傻子,就該知道保養身體。

25、There is no disputing about tastes.
人各有所好。

26、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
生活沒有目標就像航海沒有指南針。

27、If winter comes ,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28、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誠實為上策。

29、Sharp tools make good work.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30、Do not , for one repulse , give up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ect .
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31、Laugh and grow fat.
心寬體胖。

33、The only limit to our realization of tomorrow will be our doubts of today .
實現明天理想的唯一障礙是今天的疑慮。

34、Bad times make a good man.
艱難困苦出能人。

35、If you would go up high , then use your own legs ! Do not let yourselves carried aloft; do not seat yourselves on other people's backs and heads .
如果你想走到高處,就要使用自己的兩條腿!不要讓別人把你抬到高處;不要坐在別人的背上和頭上。

36、Those who turn back never reach the summit.
回頭的人永遠到不了最高峰!

37、Winners do what losers don't want to do.
勝利者做失敗者不願意做的事!

38、Suffering is the most powerful teacher of life.
苦難是人生最偉大的老師。

39、The reason why a great man is great is that he resolves to be a great man.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立志要成為偉大的人。

40、The best hearts are always the bravest.
心靈最高尚的人,也總是最勇敢的人。

41、It is easy to be wise after the event.
事後諸葛亮容易當。

42、Logic will get you from A to B. Imagination will take you everywhere.
邏輯會帶你從A點到達B點,想像力將把你帶到任何地方。

43、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混混噩噩的生活不值得過。

44、Man struggles upwards; water flows downwards.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45、Only they who fulfill their duties in everyday matters will fulfill them on great occasions.
只有在日常生活中盡責的人才會在重大時刻盡責。

46、You can't judge a tree by its bark.
人不可貌相。

47、Every noble work is at first impossible.
每一個偉大的工程最初看起來都是不可能做到的!

48、He that makes a good war makes a good peace.
正義的戰爭創造持久的和平。

49、Gods determine what you‘re going to be.
人生的奮鬥目標決定你將成為怎樣的人。

50、The first step is as good as half over.
第一步是最關鍵的一步。

51、There's only one corner of the universe you can be sure of improving, and that's your own self.
這個宇宙中只有一個角落你肯定可以改進,那就是你自己。

52、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活著感到快樂,世界就屬於你。

53、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失敗乃成功之母。

54、Courtesy is the inseparable companion of virtue.
禮貌和美貌是分不開的伴侶。

55、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
天生我才必有用。

56、Bravery never goes out of fashion.
勇敢永遠不過時!

57、A man's best friends are his ten fingers.
人最好的朋友是自己的十個手指。

58、One's real value first lies in to what degree and what sense he set himself.
一個人的真正價值首先決定於他在什麼程度上和在什麼意義上從自我解放出來。

59、If you doubt yourself , then indeed you stand on shaky11 ground .
如果你懷疑自己,那麼你的立足點確實不穩固了。

60、Politeness costs nothing and gains everything.
禮貌不用花一分錢,卻能贏得一切。

62、True mastery of any skill takes a lifetime.
對任何技能的掌握都需要一生的刻苦操練。

63、Don't part with your illusions . When they are gone you may still exist , but you have ceased to live.
不要放棄你的幻想。當幻想沒有了以後,你還可以生存,但是你雖生猶死。

64、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
求知無坦途。

65、He is rich that has few wants.
寡欲者富。

66、We improve ourselves by victories over ourselves. There must be contests, and we must win.
我們通過戰勝自己來改進自我。 那裡一定有競賽,我們一定要贏!

67、Work won't kill but worry will.
勞動無害,憂愁傷身。

68、He that makes a thing too fine, breaks it.
做事過於苛求,反把事情弄壞。

69、When an end is lawful and obligatory, the indispensable means to is are also lawful and obligatory .
如果一個目的是正當而必須做的,則達到這個目的的必要手段也是正當而必須採取的。

70、Sweat is the lubricant of success.
汗水是成功的潤滑劑。

71、There is no garden without its weeds.
沒有不長雜草的花園。

72、Bad times make a good man.
艱難困苦出能人。

73、The greatest test of courage on earth is to bear defeat without losing heart.
世界上對勇氣的最大考驗是忍受失敗而不喪失信心。

74、If I had not been born Napoleon, I would have liked to have been born Alexander.
如果今天我不是拿破崙的話,我想成為亞歷山大。

75、Good is good, but better carries it.
精益求精,善益求善。

76、Clothes do not make the man.
人不在衣裝。

77、A man can't ride your back unless it is bent.
你的腰不彎,別人就不能騎在你的背上。

78、A man is only as good as what he loves.
一個人要用他所愛的東西有多好來衡量。

79、Nurture passes nature.
教養勝過天性。

80、Plain living and high thinking.
生活要樸素,情操要高尚。

81、Giving is a reward in itself.()
給予本身就是一個獎賞。

82、Towering genius disdains a beaten path. It seeks regions hitherto unexplored.
卓越的天才不屑走旁人走過的路。他尋找迄今未開拓的地區。

83、Wealth is the test of a man's character.
財富是對一個人品格的試金石。

84、Live beautifully, dream passionately, love completely.
活要活得美好,夢要夢得熱烈,愛要愛得完整。

85、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86、Wasting time is robbing oneself.
浪費時間就是掠奪自己。

87、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秘訣。

88、Energy and persistence conquer all things.
能量和堅持可以征服一切事情。

89、A little labor, much health.
適量的勞動有益於健康。

90、Fear not that the life shall come to an end, but rather fear that it shall never have a beginning.
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將要結束,應該擔心你的生活永遠不會真正開始。

91、The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一件事。

92、Sow nothing, reap nothing.
春不播,秋不收。

93、Doubt is the key to knowledge.
懷疑是知識的鑰匙。

94、The wealth of the mind is the only wealth.
精神的財富是唯一的財富。

95、Gratitude is the sign of noble souls.
感恩是精神高尚的標誌。

有些人的生命像沉靜的湖,有些像白雲飄蕩的一望無際的天空,有些像豐腴富饒的平原,有些像斷斷續續的山峰。我覺得約翰·克利斯朵夫的生命像一條河。——羅曼·羅蘭《約翰·克利斯朵夫》

27、 生命有如鐵砧,愈被敲打,愈能發出火花。——伽利略

28、 最困難的職業就是怎樣為人。——荷塞·馬蒂

29、 人類的真正區別是這樣的:光明中人和黑暗中人。——雨果《悲慘世界》

30、 天才不是為天才而生,而是為人類而生。——雨果《莎士比亞》

31、 雖然紫菀草越被人踐踏越長得快,可是青春越是浪費,越容易消失。——莎士比亞《亨利四世上篇》

32、 偉大的目標形成偉大的人物。——埃蒙斯

33、 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遊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居里夫人

34、 懶惰象生銹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佛蘭克林

35、 當一切似乎毫無希望時,我看著切石工人在他的石頭上,敲擊了上百次,而不見任何裂痕出現。但在第一百零一次時,石頭被劈成兩半。我體會到,到,並非那一擊,而是前面的敲打使它裂開。——賈柯·瑞斯

36、 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產生學會吃得起苦。——屠格涅夫

37、 瓜是長大在營養肥料裡的最甜,天才是長在惡性土壤中的最好。——培根

38、 別因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鍋奶油潑掉,別因為犯了一點錯誤就把一生的事業扔掉。——蒙古

39、 在任何行業中,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是對它產生興趣。——威廉·奧斯勒爵士

40、 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復地一浮一沉,對於一個人來說,正是磨練。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取、向前邁進。——松下幸之助

41、 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羅曼·羅蘭

42、 若想成為人群中的一股力量,便須培養熱忱。人們因你心與熱誠而更喜歡你;而你也得以逃離枯燥不變的機械式生活,無往而不利。不會有別的,因為人類的生活就是這樣,把靈魂放入工作之中,你不僅會發現每天中的每小時都變得更愉快,而且會發現人們都相信你,恰如我們以發電機時相信電那樣。——約那桑·歐登·阿摩爾

43、 記住吧:只有一個時間是重要的,那就是現在!它所以重要,就是因為它是我們唯一有所作為的時間。——托爾斯泰《三個問題》

44、 一個年輕人,心情冷下來時,頭腦會變得健全。——巴爾扎克《莫黛斯特·米尼翁》

45、 沒有單純、善良和真實,就沒有偉大。——托爾斯泰《戰爭與和平》

46、 一個人如同一隻鐘錶,是以他的行動來確定其價值。——佩恩

47、 智慧、勤勞和天才,高於顯貴和富有。——貝多芬

48、 信仰是偉大的情感,一種創造力量。——高爾基

49、 壯志與熱情是偉業的輔冀。——歌德

50、 世界上最快而以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高爾基《外國名人名言錄》

51、 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愛因斯坦

52、 推動你的事業,不要讓你的事業推動你。——愛因斯坦

53、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奧斯特洛夫斯基

54、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恒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愛迪生

55、 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華特·貝基霍

56、 智慧,比知識的內涵豐富得多。——《泰戈爾評傳》

57、 神從創造中找到他自己。——泰戈爾《飛鳥集》

58、 如果只有火才能喚醒沉睡的歐洲,那麼我寧願自己被燒死,讓從我的火刑堆上發出的光照亮這漫長的黑夜,打開那些緊閉的眼睛,將人類引進光明的的的真理的殿堂。——布魯諾

59、 幸運是個偉大的老師,而不幸則更偉大。擁有會縱容思想,欠缺卻能訓練並強化思想。——威廉·哈立特

60、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馬克思

61、 我們的理想應該是高尚的。我們不能登上頂峰,但可以爬上半山腰,這總比待在平地上要好得多。如果我們的內心為愛的光輝所照亮,我們面前前又有理想,那麼就不會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普列姆昌德

62、 篩子,我好比一個籃子,隨便你把什麼垃圾倒到我身上來,我總能給你篩出歌來。我說是這樣的人——籃子!——高爾基《阿爾塔莫諾夫家的事業》

63、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盧森堡

64、 一個有堅強心志的人,財產可以被人掠奪,勇氣卻不會被人剝奪的。——雨果

65、 人是可以沉醉在自己的堅強的意志裡的。——雨果《海上勞工》()

66、 要有自信,然後全力以赴--假如具有這種觀念,任何事情十之八九都能成功。——威爾遜

67、 傻子自以為聰明,但聰明人知道他自己是個傻子。——莎士比亞《皆大歡喜》

68、 每個天才的產生,必是熱忱的產物。——本傑明·狄斯拉裡

69、 悲觀的人雖生猶死,樂觀的人永生不老。——拜倫

70、 成功並不能用一個人達到什麼地位來衡量,而是依據他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難和障礙。——布克·華盛頓

71、 30、我無論做什麼,始終在想著,只要我的精力允許我的話,我就要首先為我的祖國服務。——《巴甫洛夫選集》

72、 自信是向成功邁出的第一步。——愛因斯坦

73、 讀書愈多,精神就愈健壯勇敢。——高爾基《世界名言錄》

74、 年輕人的良知像晴天一樣明潔。——《普希金在流放中》

75、 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卡內基

76、 人要是懼怕痛苦,懼怕種種疾病,懼怕不測的事情,懼怕生命的危險和死亡,他就什麼也不能忍受了。——盧梭

77、 理想是指路明星。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列夫·托爾斯泰

78、 天才尋找障礙,障礙創造天才。——《羅曼·羅蘭傳》

79、 樂觀是一首激昂優美的進行曲,時刻鼓舞著你向事業的大路勇猛前進。——大仲馬

80、 奶奶發明了妖怪來嚇唬小孩,也發明了耶和華來嚇唬大人。——雨果《悲慘世界》

英語勵志名言帶翻譯

1、I want to bring out the secrets of nature and apply them for the happiness of man . I don't know of any better service to offer for the short time we are in the world .
我想揭示大自然的秘密,用來造福人類。我認為,在我們的短暫一生中,最好的貢獻莫過於此了。

2、Genius is an infinite capacity for taking pains.
所謂的天才是不斷地承受痛楚。

3、Religion is what keeps the poor from murdering the rich.
信仰使窮人不至於去謀害富人。

4、The man with a new idea is a crank until the idea succeeds .
具有新想法的人在其想法實現之前是個怪人。

5、Adversity is the midwife of genius.
逆境造就天才。

6、Conceit is the quicksand of success.
自負是成功的流沙。

7、Variety is the spice of life.
變化是生活的調味品。

8、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活著感到快樂,世界就屬於你。

9、Difficult circumstances serve as a textbook of life for people.
困難坎坷是人們的生活教科書。

10、You never know your luck.
命運好壞不由己。

11、Circumstances? I make circumstances!
英雄造時勢。

12、Ideal is the beacon. Without ideal , there is no secure direction ; without direction , there is no life .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13、If you are doing your best,you will not have to worry about failure.
如果你竭盡全力,你就不用擔心失敗。

14、The world is like a mirror: Frown at itand it frowns at you; smile, and it smiles too.
世界猶如一面鏡子:朝它皺眉它就朝你皺眉,朝它微笑它也朝你微笑。

15、The stupid speak of the past, the wise of the present, and fools of the future.
聰明的人談現在,愚蠢的人談過去,傻子才談未來。

16、When all else is lost the future still remains.
就是失去了一切別的,也還有未來。

17、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
生活沒有目標,猶如航海沒有羅盤。

18、Proper preparation solves 80 percent of life's problems.
適當的準備能解決生活中80%的問題。

19、To be both a speaker of words and a doer of deeds.
既當演說家,又做實幹家。

20、Never underestimate your power to change yourself!
永遠不要低估你改變自我的能力!

21、Victory belongs to the most persevering.
堅持必將成功。

22、The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s to have a great aim , and the determination to attain it.
人生重要的事情就是確定一個偉大的目標,並決心實現它。

23、A man can't ride your back unless it is bent.
你的腰不彎,別人就不能騎在你的背上。

24、Every man at forty is a fool or a physician.
人到四十,如果不是傻子,就該知道保養身體。

25、There is no disputing about tastes.
人各有所好。

26、Living without an aim is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
生活沒有目標就像航海沒有指南針。

27、If winter comes ,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28、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誠實為上策。

29、Sharp tools make good work.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30、Do not , for one repulse , give up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ect .
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31、Laugh and grow fat.
心寬體胖。

33、The only limit to our realization of tomorrow will be our doubts of today .
實現明天理想的唯一障礙是今天的疑慮。

34、Bad times make a good man.
艱難困苦出能人。

35、If you would go up high , then use your own legs ! Do not let yourselves carried aloft; do not seat yourselves on other people's backs and heads .
如果你想走到高處,就要使用自己的兩條腿!不要讓別人把你抬到高處;不要坐在別人的背上和頭上。

36、Those who turn back never reach the summit.
回頭的人永遠到不了最高峰!

37、Winners do what losers don't want to do.
勝利者做失敗者不願意做的事!

38、Suffering is the most powerful teacher of life.
苦難是人生最偉大的老師。

39、The reason why a great man is great is that he resolves to be a great man.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立志要成為偉大的人。

40、The best hearts are always the bravest.
心靈最高尚的人,也總是最勇敢的人。

41、It is easy to be wise after the event.
事後諸葛亮容易當。

42、Logic will get you from A to B. Imagination will take you everywhere.
邏輯會帶你從A點到達B點,想像力將把你帶到任何地方。

43、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混混噩噩的生活不值得過。

44、Man struggles upwards; water flows downwards.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

45、Only they who fulfill their duties in everyday matters will fulfill them on great occasions.
只有在日常生活中盡責的人才會在重大時刻盡責。

46、You can't judge a tree by its bark.
人不可貌相。

47、Every noble work is at first impossible.
每一個偉大的工程最初看起來都是不可能做到的!

48、He that makes a good war makes a good peace.
正義的戰爭創造持久的和平。

49、Gods determine what you‘re going to be.
人生的奮鬥目標決定你將成為怎樣的人。

50、The first step is as good as half over.
第一步是最關鍵的一步。

51、There's only one corner of the universe you can be sure of improving, and that's your own self.
這個宇宙中只有一個角落你肯定可以改進,那就是你自己。

52、The world is his who enjoys it.
活著感到快樂,世界就屬於你。

53、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失敗乃成功之母。

54、Courtesy is the inseparable companion of virtue.
禮貌和美貌是分不開的伴侶。

55、All things in their being are good for something.
天生我才必有用。

56、Bravery never goes out of fashion.
勇敢永遠不過時!

57、A man's best friends are his ten fingers.
人最好的朋友是自己的十個手指。

58、One's real value first lies in to what degree and what sense he set himself.
一個人的真正價值首先決定於他在什麼程度上和在什麼意義上從自我解放出來。

59、If you doubt yourself , then indeed you stand on shaky11 ground .
如果你懷疑自己,那麼你的立足點確實不穩固了。

60、Politeness costs nothing and gains everything.
禮貌不用花一分錢,卻能贏得一切。

62、True mastery of any skill takes a lifetime.
對任何技能的掌握都需要一生的刻苦操練。

63、Don't part with your illusions . When they are gone you may still exist , but you have ceased to live.
不要放棄你的幻想。當幻想沒有了以後,你還可以生存,但是你雖生猶死。

64、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
求知無坦途。

65、He is rich that has few wants.
寡欲者富。

66、We improve ourselves by victories over ourselves. There must be contests, and we must win.
我們通過戰勝自己來改進自我。 那裡一定有競賽,我們一定要贏!

67、Work won't kill but worry will.
勞動無害,憂愁傷身。

68、He that makes a thing too fine, breaks it.
做事過於苛求,反把事情弄壞。

69、When an end is lawful and obligatory, the indispensable means to is are also lawful and obligatory .
如果一個目的是正當而必須做的,則達到這個目的的必要手段也是正當而必須採取的。

70、Sweat is the lubricant of success.
汗水是成功的潤滑劑。

71、There is no garden without its weeds.
沒有不長雜草的花園。

72、Bad times make a good man.
艱難困苦出能人。

73、The greatest test of courage on earth is to bear defeat without losing heart.
世界上對勇氣的最大考驗是忍受失敗而不喪失信心。

74、If I had not been born Napoleon, I would have liked to have been born Alexander.
如果今天我不是拿破崙的話,我想成為亞歷山大。

75、Good is good, but better carries it.
精益求精,善益求善。

76、Clothes do not make the man.
人不在衣裝。

77、A man can't ride your back unless it is bent.
你的腰不彎,別人就不能騎在你的背上。

78、A man is only as good as what he loves.
一個人要用他所愛的東西有多好來衡量。

79、Nurture passes nature.
教養勝過天性。

80、Plain living and high thinking.
生活要樸素,情操要高尚。

81、Giving is a reward in itself.()
給予本身就是一個獎賞。

82、Towering genius disdains a beaten path. It seeks regions hitherto unexplored.
卓越的天才不屑走旁人走過的路。他尋找迄今未開拓的地區。

83、Wealth is the test of a man's character.
財富是對一個人品格的試金石。

84、Live beautifully, dream passionately, love completely.
活要活得美好,夢要夢得熱烈,愛要愛得完整。

85、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86、Wasting time is robbing oneself.
浪費時間就是掠奪自己。

87、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秘訣。

88、Energy and persistence conquer all things.
能量和堅持可以征服一切事情。

89、A little labor, much health.
適量的勞動有益於健康。

90、Fear not that the life shall come to an end, but rather fear that it shall never have a beginning.
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將要結束,應該擔心你的生活永遠不會真正開始。

91、The shortest way to do many things is to only one thing at a time.
做許多事情的捷徑就是一次只做一件一件事。

92、Sow nothing, reap nothing.
春不播,秋不收。

93、Doubt is the key to knowledge.
懷疑是知識的鑰匙。

94、The wealth of the mind is the only wealth.
精神的財富是唯一的財富。

95、Gratitude is the sign of noble souls.
感恩是精神高尚的標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