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20句勵志名言警句,20條人生勵志格言


20句勵志名言警句,20條人生勵志格言
1、自己不做出點樣子,人家想拉你一把都不知你的手在哪裡。
2、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麼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3、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
其他都是假像,別太計較。
4、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5、人生中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需懂得珍惜。
6、真的,理想的伴侶要補足對方的缺點,而不是互犯同一個缺點。
7、人生不是要按別人的想法去過,而是要跟隨內心,做自己想做的那個人。
8、有時,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9、這一次,你敢不敢,像第一次戀愛那樣愛,像最後一次愛那樣愛?
10、搶得走的東西,原本就不屬於你。
11、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12、真心愛你的人永遠不會放你走,不管遇到多大的困境。
13、做別人,做得再好也不過是“某人第二”;做自己,
卻永遠是自己的第一。
14、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15、微笑不用花一分錢,卻永遠價值連城。
16、貪心是最猛烈的火,憎恨是最壞的執著,迷惑和錯誤的見解是最難逃脫的網,愛是最難渡過的河。
17、在說話之前,先聽;在回應之前,先想;在消費之前,先掙;在退出之前,先試。
18、喜歡一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19、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歎,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20、在順境中把握當下是一種功夫,在逆境中活在當下更是一種境界。
固執己見,容易進入死角,產生心理壓力,增添身心包袱。轉變一個念頭,容易使人柳暗花明,轉變一個角度,則給思維留一點空間,轉變一下思維,就可使人絕處逢生,轉變一下心態,就可使人以心轉境。我們的命運決定掌握在自己手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