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創業路上給你動力的5句勵志名言

創業是一次向著成功進發的旅程,比起短跑衝刺,這個旅程更像是一場馬拉松。然而,如果你真的參加過馬拉松的話,你就深有體會:在起跑線時還是極度興奮,

但跑到中途,你會覺得自己邁步都困難,陷入時速低於18英里的筋疲力竭狀態。

在企業家的成長道路上也會有截然不同的頂峰和低谷,所以,80後勵志網整理了下面的10條名人名言,希望它們會為你帶來前進的動力,無論你身處這場馬拉松的何種階段。


創業路上給你動力的5句勵志名言

1、“不做準備,就是在準備失敗。”——本傑明·佛蘭克林

佛蘭克林,《獨立宣言》的簽署者之一,同時,身為出版商的他也是該時代美國最成功的企業經營者之一。由佛蘭克林所撰寫的商業書籍《窮理查曆書》(PoorRichard’sAlmanac),直到今天,仍因飽含關於財富和規劃的永恆智慧而被人津津樂道。合理規劃是構築成功的原則之一。要創業,就制定一份計畫並明確你的前進方向吧。

2、“優秀是一種習慣,而不僅僅是一兩次的表現。”——亞里斯多德

身為一名企業家,你需要的制勝策略,必須是建立在能為用戶提供與眾不同的優質服務或產品上的,但這種“優秀”並非一夕之間就能造就。堅持不懈地盡全力做好每一件事,你才能在這場關於成功的馬拉松中堅持到最後。

3、“你希望自己能在力所能及的事情上做到盡善盡美,那麼就找出其中的每一個問題並逐一解決。”——ElonMusk

如何造就優秀的品質?答案是不斷地改善。馬斯克是該行業中最出色的敢於冒險的企業家之一,他認為,優質公司來自於那些關於你應該如何對產品進行改善的源源不斷的回饋,你必須想辦法獲得它、學習它並為取得成功而照回饋的內容去改進。

4、“我認為,失敗不過是企業生命過程中的一個小小的碰撞,從而使你偏離目標軌道的小把戲。我對失敗的界定不是最後是否實現了預期的目標,而是在整個過程中你有沒有竭盡全力。”——SaraBlakely(Spanx品牌創始人)

你最近經歷的某次失敗,是否能為你打開一扇能夠帶來不同際遇的新大門?你應該這樣想:經歷失誤或失敗,是為了對產品進行改造,或是對服務進行提高。

5、“你能創造的最有價值的東西就是失誤,你不可能從‘完美’中學習到任何東西。”——AdamOsborne(世界上第一台筆記型電腦的發明者,奧斯本公司的創始人。)

犯錯誤也是這場馬拉松的一部分。在屬於你的旅行中,摔倒了沒關係,但是你要很快爬起來並繼續前進。

那些錯誤和失誤是你做過的最重要的事,因為它們可以使事情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你從失敗中得到了更多,產品也因發現了不足之處而被改善。通過向錯誤學習,你總是可以做得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