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約伯斯最經典13句勵志名言


約伯斯最經典13句勵志名言
1.“我相信一半成功的企業家和另一半不成功企業家的區別僅僅在於純粹的毅力。”
2.“謹記自己總會死去是我所知道讓自己避免陷入‘人生有所失’思考的最佳方法。
因為當你心無牽掛時,你便無所顧忌。” 3.“成為卓越的代名詞!只是很多人並不適合那樣高要求的環境。” 4.“雖然你現在可能只看到過去,而看不到未來。因此你必須相信那些有望編織出你未來點點滴滴事物。你要相信自己的信念、勇氣、命運和緣分,這樣的堅持從沒讓我失望,而這也就是我與眾不同的地方。” 5.“你的工作將佔據你人生的一大部分,因此要使自己不會後悔就需要堅持做自己認為是正確的工作,而要做到這一點就需要你熱愛自己的工作。如果你還沒有找到這樣一份工作的話,繼續尋找。就像與內心有關的其他事情一樣,當你找到的時候,你自己會知道的。
就像任何真誠的關係一樣,它隨著歲月的流逝只會變得越來越緊密。所以繼續找,直到你找到它。不要妥協!” 6.“是否能成為墓地裡最富有的人,對我而言無足輕重。因為重要的是當我晚上睡覺時,我可以說‘我們今天完成了一些美妙的工作’。” 7.“我引以為豪是不僅僅是許多我們所做到的事情,同時也有那些我們還沒有完成的事,因為創新就是對一千件事情說‘不’。” 8.“我想如果你做了某些事,結果非常順利,那麼你應該選擇去做別的事情,千萬不要專注在美好的事情上太久,而是應該堅持尋找下一個目標。” 9.“從蘋果被炒是我這輩子發生最棒的事情。因為作為一個成功者的負重感被重新作為一個創業者的輕鬆感覺完全代替,
這也讓我進入了生命中最具有創造力的一個階段。” 10.“品質相比數量更加重要,就好像一個全壘打勝過兩次安打一樣。” 11.“我曾在17歲時讀過這麼一句名言‘如果你把每一天當成自己人生的最後一天來過,那麼將來某一天你會明白其中的真意’,這句話令我印象深刻。在此後的33年裡,我每天早上都會對著鏡子自問‘如果今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我還會想去做我今天要做的事嗎?’,每當我連續幾天出現‘No’的答案時,我知道自己是時候需要做出改變了。” 12.“創造性無非就是將不同的事物連接起來而已。當你問那些在創造性崗位上的人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時候,他們可能會感到一絲內疚,因為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是如何做到的,
只是看到了一些東西的內在聯繫而已,這在他們看來再明顯不過了。” 13.“我希望可以在宇宙中安裝一口警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