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感恩勵志

給媽媽的信:我不長大,你也別再變老了


給媽媽的信:我不長大,你也別再變老了

親愛的媽媽:

你好嗎?

好久沒有寫過信給你了,自從畢業起,就再也沒有語文老師佈置作業給家長寫信了。

還真的有些想念以前的日子呢。

老媽,還是喜歡這樣叫你。但我真的不希望你再變老了。如果可以,我願用我一生換你歲月長流。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是你,我怎麼捨得你難過,所以我要說,老媽對不起。一句對不起就是一句我愛你,說完了這麼多的對不起,才知道我有多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過去年少輕狂不懂事,青春叛逆時期說過的傷人話語;對不起,請原諒我貪玩不爭氣,辜負了你給我的最好的學習環境;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還有壞脾氣,雖然這些臭毛病都是你慣出來的,但我知道那是因為你愛我,捨不得我受傷害;
對不起,請原諒我好吃懶做,在家的時候從來不主動做家務,還時常惹已經為工作忙碌一天的你生氣;對不起,

請原諒我不願意長大,不願意做自己應該獨立完成的事;對不起,原諒我還貪戀著少時牽著我的手、任由我撒嬌的那個你;對不起,請原諒我太過感性,總是會因為一點點小事難過,總是讓你為我擔心;
對不起,請原諒我不是個貼心的“小棉襖”,別人家的女兒都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可我卻習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養成了不折不扣的“公主病”,哪裡還有貼心可言;對不起,請原諒我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謝謝你;對不起,原諒我把自己最糟糕的一面給了你;對不起,原諒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還總是抱怨很多,無形之中給你壓力......

有太多的對不起想說,全都是因為愛你。小時候,每次摔倒從不喊疼先喊媽。

長大了,每次回家先找媽。到現在了,還是改不掉,長時間在外讀書,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會忍不住感歎一句:“想我媽了”。對啊,媽,你就是這樣深深的存在我的腦海裡。

所以,媽媽,我不在身邊的時候,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要每次我一離開,家裡就不開灶,好好吃飯,三餐一定要齊,老爸可是會給我打小報告的呦。不要總是給我買各種好看的衣服,卻捨不得給自己買身新的。每次讓你買衣服,你總是說“還能穿啊,再將就一下”;而我的衣服已經多的塞不進衣櫃了,你卻時不時給我添幾件。不要生了病硬扛著,也不要有了事情不告訴我,獨自承受。
我長大了,可以幫你分擔一些了。更不要因為我委屈了自己,你這大半輩子都是在為別人而活,

現在,我長大了,可以自己做很多的事,你也可以放心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了。那天在車上,你看到高鐵站,感慨了一句“到現在都沒有坐過高鐵呢”,我心裡特別難過。是啊,我可以拿著你給的生活費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可你卻是每天在工作崗位上堅守,為我,為我們家,為了我肆意揮霍的錢在努力著。

媽媽,我不長大,你也不要再變老了。看著你發梢間的銀絲,和眼角的皺紋,才深深的感覺到歲月的痕跡。過年時候,我拉著你和我自拍,你讓我把你的白髮拔掉,然後又揉了揉眼角的皺紋,跟我說“這樣才好看”。可是,你不知道,在我心裡,無論什麼樣子你都是最美的啊。

最後了,來一句洋氣的吧,老媽,擦浪嘿呦。

會一直愛你的寶貝閨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