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感恩勵志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話

1862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話

1、外邊風吹雨打折磨著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著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2、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

這說明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是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

3、世界上最寶貴的就是生命,擁有生命才能擁有一切。為此我深深地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世上最難報答的就是父母的生育之恩,養育之情。

4、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

5、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語音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無邊。媽媽,這世上永遠那麼溫柔的,只有您。感謝您,媽媽!

6、愛是細膩的,母愛也是無私的而偉大的。我要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價的愛。

7、您的愛,我永遠報答不了;您對我多年以來的默默支援,是我積極向上的精神支柱。

媽媽,我愛您。

8、在我人生過去的路途上,有一盞盞的道燈,而您們的燈卻是最耀眼最溫暖的那盞,一直支持我的前進,一直給予我無盡的鼓舞。

9、媽媽,是您懷胎十月,把我帶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是您,含辛茹苦把我拉扯長大,多少個寒冷的夜裡起來幫女兒拉被子,多少個炎熱的夏日裡,是您把扇搖,為我趕走蚊子……媽媽謝謝您,感謝您的容忍,包容了女兒的一切。回想以前的任性,我羞愧萬分,那一幕幕的往事湧現腦海,推開記憶的大門,我思緒飄然回到從前。所以我立志做一個感恩的人,感恩父母,感恩祖國,感恩所有關心過我的人!

10、您有一顆最博大最寬廣的胸懷,您從不與兒女計較,即使付出的多,回報的少,

您一生都勤勞善良,一心只為兒女祈禱吉祥,您一輩子都省吃儉用,為了兒女情願自己受苦煎熬。

11、時光荏苒,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12、除了母親,誰能榮膺,讓我們齊頌母親我愛你!母親你永遠快樂!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

13、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養兒,不知報母恩。

14、我句像是一個沒有水的水桶,是你們為我操勞奔波,而把水一滴一滴積累起來,而裝滿的……你們就像天上的太陽和月亮,

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會得到甜果,才會從天上掉下來而成就。太多太多的感謝,說也說不完,你們永遠都上我的導引者,永遠在我的身邊對我總是關心愛護。天下有許多父母都是如此,他們一直對我們都是默默貢獻,讓我們齊聲說:“感謝你們一直的照顧,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根源與支柱。

15、當我的學習不好時,是媽媽您為我奔波幫我找家庭教師為我補習;當我生病的時刻,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半夜您從床上起來看我的病情,摸我的額頭是否好些,讀細心的母親,我好榮幸我有這麼一個好媽媽。

16、康乃馨的芬芳為母親溫馨的綻放,花的美麗如母親般慈祥的笑臉,淡淡的清香讓人陶醉心房,

攜帶一束鮮花來到您的身旁,花兒濃縮了我對您的祝福,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義。

17、感恩無須旁人提醒,應該發自每個人的內心。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關愛的話語,一個凝望的眼神,一種溫暖的觸摸,無不是感恩的載體。

18、母愛,猶如波瀾壯闊的大海,一望無垠的藍天,遼闊的草原,蔥郁的森林。翻滾著,蔓延著,生長著,蓬勃著,像歷史的長河奔騰喧湧,永不停息,轟轟烈烈。

19、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愛綿綿的愛裡有深深的情深深的情裡有濃濃的意。

20、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讓我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如果沒有你們,我所擁有的一切將會為零,正因為有了你們,我才會綻放生命的光彩!

21、十多年前的某一天,

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

22、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香甜?

23、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24、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母親節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