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寫給媽媽的感謝信 感謝父母養育之恩

1032

親愛的媽媽:每當想起您,我內心就充滿感動、感激和感恩,您給我的愛和關懷,讓我一年四季都感到溫暖和幸福。在萬物復蘇、鶯歌燕舞的春天,
您不辭辛勞的帶著我踏遍家鄉的每一個角落,我們一路歡笑一路歌,您不僅讓我領略了家鄉的美好風光,還讓我懂得了愛家、護家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和職責。白洋澱畔維持秩序;青虛山上嚴查火種;空中草原撿拾垃圾??您說:“好習慣,成就好人生!”我把您的話記在心裡,落實在行動中。媽媽,感謝您! 烈日炎炎、酷暑難忍的夏天,您的愛如同一眼清泉沁入我的心田,讓我在炎熱中得到了縷縷清涼。每當我躺在床上,您扇動扇子的手傳遞給我涼爽的愛;每當我們同撐一把雨傘,您總是時刻關注雨傘下的我有沒有被雨點打濕,而您用濕漉漉的身體給了我濕潤的愛??還記得您經常把我冷落在辦公室,您卻耐心的與自己的學生談理想,
談未來,談人生,每當我有抱怨時,您傳達給我的資訊是:愛崗敬業是我們做人的宗旨。

 

媽媽,我也會愛崗敬業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您還教導我:“愛人者,人恒愛之。”媽媽,我感謝您的博愛讓我學會了與同學友好相處,我要做一名讓同學因我的存在感到快樂的人。

在天高雲淡、景色宜人的秋天,您陪我一起尋覓秋的足跡,我們到處找啊找,用相機拍下了美麗的秋天——秋天在我撿起的落葉裡,在盛開的菊花裡,在甜美的碩果裡??在您的笑臉上,我還發現秋天藏在媽媽的皺紋裡。媽媽,看著您對我滿眼的愛,我會把自己變成甜美的碩果來感謝您!

在雪花飛舞、銀裝素裹的冬天,您陪我在嚴寒中與北風作戰,我們一起穿梭在上學、放學 彈琴、畫畫、下棋途經的街道上,您的堅持不懈,讓我懂得了:既然選擇了方向,就要風雨兼程。媽媽,我會繼續懷揣您的愛與期望一路前行。多彩的季節,多彩的夢想是我為媽媽編織的感謝絲帶,媽媽,您的女兒愛您!此致,敬禮,愛您、敬您、感謝您的寶貝女兒——xx。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