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紐約脫衣舞娘詐騙團體 將好色男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紐約脫衣舞娘詐騙團體 將男人玩弄于鼓掌之中好色男人通通上當稿源;股城網 紐約脫衣舞娘詐騙團體,好色男人通通上當。

這年頭還以為有免費的美色?男人你們也太貪小便宜了吧?紐約警方近日破獲了4起脫衣舞娘團體詐騙案,抓捕了4名脫衣舞娘和一名俱樂樂部經理,涉嫌金額高達19萬美元。沒有免費的美色,還是回家找老婆吧!

據《每日郵報》6月11日報導,紐約警方近日破獲了4起脫衣舞娘團體詐騙案,抓捕了4名脫衣舞娘和一名俱樂部經理,涉嫌金額高達19萬美元。4名男子稱他們與脫衣舞娘共度良宵,不料服用藥物後竟失去意識,信用卡紀錄顯示當晚他們有巨額消費。

還想和外面的“野味”,真是貪心!素不知外面的美女也不是簡單的女人,人家看上你這個色狼還不是因為你蠢好騙錢?但是,盜竊詐騙還是要付出代價的!勸誡那些美女,不要把自己的美色當成騙人的資本,

傷害了他人也害了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