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外向好嗎 外向女友跟我哥們玩脫衣

什麼是極品女人 女人會有什麼秘密 如何瞭解女人的內心

我找這個女朋友完全是意外,我走在路上,突然被她拉著做男朋友,

緣分就是這麼奇怪,後面她竟成了我的女友,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找這樣的女友,所以開始我都不承認我是喜歡她,但是我就是很想她,我知道我真的是喜歡上她了,我跟她表白之後我們便在一起了。


女友還是蠻依賴我,總是希望我能陪著她,有時工作沒辦法陪她,

她就會撅著嘴在我面前念叨自己的無聊和寂寞,後面我工作時都把她也帶在身邊,沒想到還真管用,女友本來性格本來就外向,慢慢的跟我所有的朋友都很熟了,有了朋友她也不會在我面前鬧了。

什麼是極品女人 女人會有什麼秘密 如何瞭解女人的內心

但是沒想到提,這性格瞬間在我朋友圈出名了,有一次我哥們搞聚會我喝了很多酒,我醒來的時候都是第二天了,朋友告訴我女友昨晚大發神威,一個女人把我們全場的爺們都喝翻了,哥們說我醉了之後,他們就教女友玩骰子輸了就喝酒。


氣氛一下子就熱了起來,後面玩到脫衣服,我不相信會有這種事,哥們說就知道你不相信,我們都拍了照片呢,說完他就把手機拿出來給我看。這下由不得我不信了,我火冒三丈打電話給女友,她拼命的求諒解,雖然最後我選擇了原諒,可是心裡總是有一個疙瘩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癒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