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非洲瘋狂男子吃情敵心臟 凸顯心理人格異常

近日,非洲一名男子因情感糾紛,切割並生吃了情敵的心臟,場面血腥令員警害怕忙叫增援。為什麼該男子會做出如此瘋狂令人髮指的殺人舉動?究竟是什麼目的和情緒驅使男子違背做人的基本倫理變成了變態殺人狂?變態殺人狂的瘋狂舉動懂凸顯了其心理與人格異常。


心理專家認為,一個一般的反社會型人格障礙者,他們殺人並不是為了追求某種特定的快感,而是為了消除某種憤怒。正如這名吃情敵心臟的非洲男子,僅僅是因為嫉妒,顯然,他把與女朋友分手的原因歸結于情敵,所以他把所有的憤怒與怨氣全部丟給了情敵,在支走的女朋友的情況下,拿刀捅向了情敵的心臟。
最令人噁心不止的是,該男子不僅殺害了情敵,而且還吃了他的心臟,這與普通的犯罪行為不同,他的心理不僅是病態而是變態的,也可以說他的心理狀態時及其異常的。
他試圖通過一種肉體上的佔有和消滅來擁有自己想要的,他殺害了情敵並吃了他的心臟,他可能是有快感的,因為他覺得佔有了,或者他覺得敵情消失了,他就可以重新佔有女朋友了。
造成這種人格異常可能有先天的因素,或許也和後天的經歷有著密切的關係。心理專家將這種人格異常的人稱之為“反社會型人格障礙者“,這類人可能在成長的過程中遭遇了非常嚴重的剝奪,包括關係的剝奪、愛的剝奪、關注的剝奪。當情敵出現,男子就被剝奪了女朋友對她的愛與關注,在情感需求上,他變成了一個“孤兒“,因此做出了令人髮指的變態殺人行為。
這個世界是充滿美好、光明和希望的,無論遭受 了怎樣的打擊,
我們都應該克制內心的狂躁與不安,學會釋放壓力與痛苦,保持健康、積極向上的情緒與人格,相信內心的陰暗會被驅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