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面對情敵的五大絕招大盤點 讓你分分鐘打敗情敵

愛情過程中總會遇到情敵,我們要學會的不是逃避,而是學會如何面對,學會五大絕招讓你分分鐘打敗情敵。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面對情敵的五大絕招。

面對情敵的五大絕招

1.保持禮貌與氣質:

假如你和女友約會時,正逢情敵也去約她,你可以溫文爾雅地說:“嗨,真是太巧了,咱們來個三人一日遊如何?”這既表示了你對這次約會的絕不放棄,又不咄咄逼人地給情敵下逐客令,不管結局如何,女友會因為你讓她在這場面下不至於太尷尬而留下好印象。

2.勿在女友面前批評情敵:

女友若在你面前誇情敵的優點,你千萬不要反駁,更不能嗤之以鼻。要察顏觀色,“聽話聽音”,她可能希望你也具備這些優點。你可以委婉地表示贊同和肯定,並暗示你會接受和學習,讓女友感受到你有著謙謙君子的美德。

美好的愛情

3.勿過分追趕時尚:

時尚在一日千變地幻化著,從酷到Q到IN到O,你費盡心機也趕不全的。不必為取悅女友而嘩眾取寵,也不必以此與情敵媲美。那樣會使女友懷疑你在談情說愛方面也追新求異,不可靠。

4.學習與修養要不斷進取:

學無止境,修心養性,是人生不斷追求的目標,既是愛情婚姻家庭的基石,

也是比過情敵的強點亮點。沒有一個女人會喜歡不學無術自以為是的男人的。

好看的風景

5.正確的財富觀:

倘若你的情敵是一位大款,你不必氣餒。財富是靠勞動創造的,而無止境的財富追求欲也並不可取。只要你的女友不是那種只想嫁給錢的女人,

他就不足以威脅你。只要勤勞與奮鬥,再加上自尊和人格,你一定會取勝。

其實只要她一天未嫁,你一天就有追求與競爭的機會,而我們需要的就是用方法來戰勝一切。以上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以上就是面對情敵的五大絕招,相信會幫你在感情中處理好一切的關係,讓你輕鬆的面對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