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睡前習慣揭秘他是怎樣的男人

其實男人的某些動作或是行為很容易出賣了自己。你的男友在睡覺前通常會做什麼樣的動作呢?他會聽歌?會看電視?會做運動?還是會抱抱你呢?身為女友或是老婆的你有沒有留意你的他在睡覺前的行為舉止呢?平時沒留意的你不妨回憶一下,

因為這裡面能看出他的性格!測試題,你的男友/老公每晚睡覺前會做什麼?在下面5個選項中選出最近你的那個。

A.睡覺前會喝點小酒

B.睡覺前會看電視或電影

C.睡覺前一定要吃東西

D.睡覺前喜歡做俯臥撐

E.睡覺前喜歡聽歌

你的男人是個情緒起伏不定的人,變臉速度飛快。平時在大家或是你的面前會儘量隱藏不表現出來,而是在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一人自斟自飲。在愛情上面,他們或許有點花心身邊女人很多,但談婚論嫁的話一定會找一個穩定有擔當的女人。他希望有一段長久而穩定的婚姻關係,可能在婚姻過程中也有想要放肆的時候,這點身為女人的你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你愛上的男人是個有能力愛面子,對自我期望很高的人。工作時候的他是一個自信飽滿、優越感強烈的人,但一個人的時候那種空虛寂寞感就油然而生,

要有一個管道讓他發洩出來。而虛構的電視電影情節就能讓他好好幻想一番,填補內心的不足,對於愛情,如果你是他很愛的人,他們才會主動出擊,不顧面子求得你的心。

你的男人是個心裡藏著很多壞情緒的人,生活工作或是人際關係上平時帶給他很多的壓抑,

想要釋放的時候就選擇晚上吃東西來解決,化悲憤為食欲。你的他是個很容易受傷,心靈很脆弱的人,身為他的枕邊人,晚上看見這種情況不妨與他多聊聊,跟他排憂解難,讓他把心中的不良情緒宣洩出來,別讓他獨自一人承受,這樣太辛苦了。

你的男人很有自信,勝負欲旺盛,不惜一切達到目標。這樣的男人有點固執已見,決定了的事情就很難改變,他很有自己的主見,而且深信自己是絕對正確的,不容別人的質疑,這樣的男人有點令人難以相處。如果想要改變他的話,你一定要有100%充分的理由來說服他,要他認同你的觀點,他才會有所改變。愛情生活中,你要讓他覺得與你在一起有激情有情趣,要不然平淡的生活會促使他出軌變心哦!

你愛上的男人是個很有計劃的人,做每一件事情都已經在心裡盤算好才實施行動。他很瞭解自己的優缺點,出錯了也會自我反省,不會胡亂發脾氣,是個值得你真心付出的人。但是他也希望另一半是一個能與自己心靈契合的伴侶,

因此你要有自己的主見,獨立能力強,不要事事依賴他,多與他交流,這樣他就會覺得你就是他的靈魂伴侶,願意與你長相廝守。在他的眼裡精神契合比任何東西都來得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