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逃避婚姻是怎樣的呢 揭秘男人逃婚的10大理由

2403

沒有人不希望自己幸福,不希望自己有個家,我相信你也這樣希望,之所以逃避婚姻,不是沒有這個願望,而是自己恐懼未來,

缺乏把握,這才是最主要的因素,當一個人恐懼和缺乏把握時,就容易逃避和極端的封閉自己,對於這個原因,通常有幾種,一,自己成長家庭的影響,導致自己內心缺乏安全感和自卑,二,成長中周圍環境的不良因素,各種負面資訊的出現,導致自己對未來恐慌迷茫,害怕面對不幸福,三,自己的感情經歷,存在著挫敗和創傷,經歷中給自己留下了陰影.對於你而言,你自己更明白屬於那一種,但單純的逃避和恐慌沒有用,隨著年齡的增加,恐慌和壓抑情緒的加劇,只能導致你的內心和生活環境更加糟糕混亂,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很多女性都有這樣一種困惑“和男朋友談了好多年了,感情也很好,自己早早做好了嫁人的準備,
無奈他就是不想結婚, 其實男人逃避婚姻很常見,下面小編就為大家總結一下網上關於男人逃避婚姻的十大理由吧!
1、害怕承諾:
趨利避害是動物的天性。 男人害怕承諾和男人好色一樣普遍。男人害怕承諾是害怕要為自己的承諾負責。
2、崇尚自由:
同居、試婚、炮友,男人有很多方式滿足自己的七情六欲,釋放自己的荷爾蒙,幹嘛要把自己關在婚姻的牢籠裡,接受妻管嚴的生活呢?

3、不願意改變:

幾十年養成的習慣需要在一瞬間改變,對於任何男人而言都是恐怖的。事實上人類和其他動物一樣,不願意改變已有的生活模式。
4、生活壓力:
“結婚不買房,就是耍流氓”。男人恐婚最大的因素莫過於此。房子車子和票子,結婚少不了這三樣。戀愛時女人們可能遮遮掩掩,不這麼世俗功利;結婚時則必須斤斤計較了。
5、不願意放棄選擇權:
男人都渴望三妻四妾,戀愛的好處在於,這個不行咱再換。婚姻可不是說換就能換的。結婚基本上意味著吊死一棵樹上。放棄一座森林,只選一棵大樹,
對於男人太難了。
6、男人的虛榮:
如今“成家立業”的觀念早被“立業成家”所取代。對以虛榮心立世的男人而言,社會的榮譽和地位顯得比婚姻重要很多。因此他們時時擔心,婚姻會成為事業的累贅。
7、對完美的苛求:
漂亮的女人不夠溫柔,溫柔的女人不夠聰明,聰明的女人工於心計。很多男人恐婚的原因在於他們有太多的選擇,這些選擇讓他們變得挑食,變得更難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

8、害怕離婚:

女人們結婚到底是為了人還是為了錢?男人們習慣陷入這樣的問題中無法自拔。相對女人們離婚後的痛苦不堪,男人們將離婚也視如洪水猛獸。它打擊的不僅是男人的情感還是有他們多年積攢的財富。
9、gay:
好吧,不得不承認有這麼一種男人,優質多金。男人恨不得把他大卸八塊,女人則樂於獻身一切。但他總是不把任何一個女人放在眼裡。因為他們是GAY,又不願意承認自己身份。因此遠離婚姻,遠離是非。
10、他不愛你:
雖然男人普遍理性,可也擋不住愛情的洪流。如果一個男人足夠愛你,
面子、票子、都不是問題。生命誠可貴,自由價更高,若為愛情故,一切皆可拋。而如果一個男人遲遲不願意和你結婚,除了上述那些原因外,最重要的莫過於:他不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