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丈夫跑少婦家幽會跳窗崴了腳

丈夫跑少婦家幽會跳窗崴了腳 讀者來信 木子李: 上個月某晚,丈夫回家後一瘸一拐,問丈夫咋回事,他說,在公園散步時,不小心崴了腳。
也沒太把這事當回事,但次日一早,我正準備出門去單位時,開門瞬間,卻發現我門外坐著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夥子。看到我的瞬間,他打雞血般的站起來,嚇了我一跳。就在我剛回過神準備問對方為何坐在我家門口時,他先給了我一個耳光,並憤怒的說,以後看好你家男人,別隨隨便便霸佔別人老婆。 我感覺這個年輕男子有些神經病,就和他爭吵起來。丈夫問詢趕來,卻在看到那小夥的瞬間,整個人都蔫了。這時,我才有所反應:丈夫出軌了,小三就是這小夥的老婆。 先是給單位領導打了個電話,說家裡臨時有事,需請假半天,然後將小夥‘請’進了我們家。 丈夫是‘包工頭’,這小夥是丈夫‘雇用’的工人,有次,小夥的老婆去工地上‘溜達’,
被丈夫撞見。丈夫見小夥的老婆漂亮,就動了惻隱之心。那之後,丈夫經常買上大魚大肉、好酒上小夥家蹭飯,一來二去,就把小夥的老婆發展成情人。

丈夫跑少婦家幽會跳窗崴了腳 後來,小夥感覺到丈夫和他老婆的關係不正常,於是質問他妻,
他妻說什麼也不承認。於是,小夥就偷偷對丈夫跟蹤,終於在事發那天,丈夫到小夥家還不到十分鐘,小夥敲響了自己家的門,丈夫情急之下,從窗戶跳出,結果把腳崴了。 那晚,小夥把他妻暴走一頓,並在次日早上七時多,蹲守在我家門口,就為了給丈夫難看。 如今事情已經過去一個月,雖然我也決定原諒丈夫,但是,每每看到丈夫我就覺得無比噁心。 這一個月,丈夫給我說了很多好話,但是,我卻不願意讓他靠近我。 我們的婚姻還能不能繼續?因為每天冷戰、慪氣的節奏我也覺得彆扭。

丈夫跑少婦家幽會跳窗崴了腳 木子李答讀者問: 很多事情,在情急之下的反應就是內心最真實的反應。 比如,你丈夫在和那男的老婆幽會時,面對那男的突然回家,做出的跳窗舉動,就彰顯著他在意的是‘偷’情,而沒有想過離婚,否則,他壓根就不用從窗戶跳出,而是展開和另一個男人的爭鬥; 比如,在你得知你丈夫出軌這件事後,第一時間做出不離婚的決定,也是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只是你一時半會還難以接受你丈夫背叛婚姻的事實,
所以,你不知該如何面對。 出軌對婚姻本身的傷害是巨大的,尤其對於那些傳統、為家盡心付出的人而言,簡直就是毀滅性的打擊。 勢必,當你看到別人婚姻中出現出軌現象時,你肯定會憤恨的說:這樣的婚姻無法繼續,早點離婚吧。但是,當出軌這等事真正在你身上發生了,你也會有所不舍。 當代人,把出軌當成了家長便飯,也把離婚當成了家常便飯。

丈夫跑少婦家幽會跳窗崴了腳 是怪當今的出軌現象太過氾濫呢,還是當代人對愛人的一言一行看的太清楚呢? 有件事,我不敢恭維,很多男人有出軌的勇氣,卻沒有事後面對出軌的勇氣,甚至為了保全婚姻的完整,讓老婆幫自己收拾出軌的爛攤子。 我想,你對你丈夫的憎恨,也包括被他情人的丈夫莫名其妙的扇了一個耳光。 人生,會面臨很多抉擇,其中,有關後出軌時期要不要原諒也是一種選擇。 你的本能反應是:不離婚,但是,選擇原諒後的你又彰顯的那麼耿耿於懷。 給出的建議:暫時在現有的婚姻中死磕一段時間,如果三個月後,你依然覺得你丈夫髒,那麼,就需將離婚提上日程了。當然,我期待著你的釋懷和原諒。 來源:新浪 給出的建議:暫時在現有的婚姻中死磕一段時間,如果三個月後,你依然覺得你丈夫髒,那麼,就需將離婚提上日程了。當然,我期待著你的釋懷和原諒。 來源:新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