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單身女人的誤區 5種戀愛觀要不得


女人不能帶著怎樣的心理來戀愛?

1、愛他的財富

有些女人找男人的目的非常的明確,就是要找有錢的男人做男友,她們會在物質上收穫頗豐,

她們可以過上優越的物質生活,這種拜金的想法怎麼可能得到真的愛情呢?

2、為了向他人炫耀

有些人談戀愛的目的很奇怪,感覺她找男友就是為了顯擺似的,比如說找到一個帥氣的男友,然後就特別的得意,她們希望聽到周圍人對她的伴侶的讚歎聲就非常的滿足。

3、為了打發寂寞

女人是害怕寂寞的,一個女人孤獨了就會想找個伴,可是這種情況下更加不能亂找,而孤獨的人分不清楚他們渴望戀愛究竟是為了什麼,是因為孤獨還是因為什麼別的原因?

4、為了顯得合群

身邊的人都有伴了,只有自己還是單身一人,好像跟朋友出去就不合群,別人也不會叫自己去玩似的,所以在這種心態下就會想結束單身,

即便是身邊對她毫無興趣的男性也無妨。

5、為了不讓別人得到他

有些女人很奇怪,明明自己不喜歡這個男人,可是她又不准別的女人來染指,好像這個男人就是她的寵物似的,這個就是因為女人強烈的佔有欲,她們並非不願失去對方,而是不希望別人得到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