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找男朋友真難啊 多種讓男友更愛自己的方法推薦

女孩子嘛,撒撒嬌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整天板著個臉,表現出自己有多冷豔,多麼驕傲,多麼優越的姿態,你自己想想啊,一個男孩子,
整天要把你當做神一樣供起來,你說他會不會累?在允許的時間裡,抱著他的脖子撒撒嬌,張開手臂討要一個抱抱,讓他喂你一口吃的,如此,哪個男孩子不會更愛你喲?
耍耍熊可以的
不要整日溫柔似水體貼溫存,會把你男友慣壞啊。偶爾耍熊一次,亮亮你的小脾氣,讓他知道你也是有脾氣的人,不能隨意欺負你。比如在他總忽略你的時候把自己藏起來,就是不理他,讓他著急吧,活該誰讓他忽略你了,當然可不能總這麼做啊,不然他會煩的。在他的惹火你的時候,咬住他的耳朵不鬆口,咬得他吱哇亂叫(可不能真用力啊),再不行就在他臉上印滿你的唇印,哼哼,讓你不聽話,給你來個溫柔一刀。呵呵,你的調皮,只會令他更愛你。

能幹一點也要得

不要總是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也不要總是那麼柔柔弱弱,總是什麼事都依賴男友,他是個大老爺們,他要做好多好多事情的,他還要努力掙錢娶你過門,有些事情,自己能解決就自己解決,千萬不要事事讓男友去做,男人也有累的時候,不要做他的附屬品,適時地表現一下自己的能力,不但自己能做好自己的事情,還能幫助他,如此一來,你的男友會對你高看一眼的哦。

神秘一些必須的
不要把自己完完全全的展現給他,雖說相愛的兩個人要真誠以對,但也不能做到“透明”,時刻要記得,透明的愛情要不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曾經,也會有自己的小秘密,首先做到對男友真誠、做到忠心,可是有些時候,保留一下你自己的東西,包括性格的某一面,給他一種水中花的感覺,神秘一些,讓他對你的好奇心永遠很重,但也能知道你是真的愛他,如此,他對你會更加用心。
溫柔似水要記得

在男友感覺累的時候,為他沏一杯茶,或者沖一杯咖啡,捏捏他的肩膀,

按按他的頭部,儘量做一個他的小使喚丫頭。別覺得那樣掉價,除非你對他的愛摻進了太多虛假的東西。若真愛他,請為他的健康考慮,若真愛他,就要在他需要的時候,溫柔似水的對待他,要記得,他是你的男人,是你幸福的源泉。

善待他的親朋不能錯
他也有自己的親人和朋友,
不要做出讓他夾在你和他的親人之間,左右為難的事情。你愛他,就要愛他的全部,包括他的臭脾氣,包括他的親人,包括他的朋友。當然,也不能允許他為了親人和朋友,而做出出賣你或者對不起你的事,那是絕對不允許的,只要他用心對你好,你就要接受他的全部,並和他一起,孝敬他的父母,愛他的親人和朋友。如此善良的你,他,怎麼不用心好好疼愛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