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相親技巧 女生要注意四個地方


相親約會對於現在很多90後來說都不陌生了,因為現在的年輕男女整天就是工作工作,根本沒有時間來談論自己的終身大事,

所以相親就是一個非常快速和方便的管道,那麼女性如何相親呢?

1、不要頻繁去洗手間

這個動作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不是有事,或是你對他有不好的印象,要不然總呆在廁所裡面幹什麼呢,你會給對方帶來不安的感覺,相親本來是兩個人的事情,你總是扔人家一個人在那算什麼,所以千萬不能頻繁去洗手間。

2、切勿過分熱情

有些女孩子看到相親物件是自己的菜,這下就生怕人家會走掉似的,然後一個勁的對人家非常熱情,你的這個熱情會嚇到人家的,男人對女人永遠有著征服欲,而你的熱情顯然把你的底牌亮的太快了,你得勾起他探秘的欲望,然後等著對方主動約你出來。

3、不要只談論天氣與八卦

相親時如何聊天也是男女們非常頭疼的問題,

因為對彼此的不熟悉,所以不知道說哪些好,看看電視劇裡面相親時也就是問問天氣和吃飯等,這樣很容易讓場面尷尬,你最好說些可以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的話。

4、不要有無言的微笑和無誠意的點頭

相親的時候你在打量別人,別人其實也對你的一舉一動觀察的清清楚楚呢,所以這個時候表現不好可能會扣分哦,比如對方說話時你心不在焉或是盲目點頭,那麼很可能會傷害到對方的自尊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