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剩女約會時要偶爾有一些性暗示


剩女脫單應該如何約會?

一、讓他付帳

男女出去約會誰付錢呢,現在的女人也是獨立女性,經濟可能比男人都好呢,有些人會覺得要不要AA呢,

其實第一次約會還是讓男人付錢比較好,因為這樣可以顯示男人的魅力,之後的約會你再請回來就行了。

二、巧妙的性☆禁☆感暗示

男人與女人在說話的時候其實都會有雙關語,比如說性暗示吧,你可以不必說的那麼直白,當然男人能向女人敞開更多心扉,不過女人就會矜持多了,那這個就要借用雙關語和動作了,比如說撥弄一下頭髮都算是。

三、美食+電影是第一選擇

第一次約會去哪裡呢,很多人會很尷尬,對方提問去哪裡也不知道,可是去了之後又不滿意,其實簡單一些就是先去吃飯,吃飽了就去看電影,電影院可以讓大家輕鬆一下,因為暗暗的可以不那麼注重形象。

四、引起他的興致

男女的話題也是非常重要的,

特別是男人看這個女人是否跟自己合得來就是看與她有沒有話題可聊,對方如果能提一些有趣的問題而你接不上就很不好了,女人也要有幽默感,這樣才能讓雙方都開心。

五、你的讚賞是他永遠的愛

女人喜歡聽好聽的話,讚賞的話,男人也是一樣哦,真摯的讚美能增加雙方的自信,你可以說他很有學問,氣質或是專業上的東西,不要總想著別人來讚美你,要適當的讚賞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