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前夫出軌導致離婚 現在前夫求複合我要原諒嗎

我和前夫張輝是大學同學,當初是他先追求的我,我那時暗戀比我高一屆的學長,可是學長有女朋友,我只能默默的獨自傷懷。

張輝看出了我的情緒,他那段時期整天安慰我,陪在我身邊,我逐漸習慣了他的存在,慢慢喜歡上這個憨厚可愛的大男孩。

快畢業的時候,張輝對我表白,他表達了對我的好感,希望可以和我繼續發展。那個時候我已經走出了暗戀的陰影,慢慢接受了他,並且答應成為他的女朋友。畢業後我們約定好相互奮鬥幾年再結婚。很快,我們都通過自己的努力攢下了首付,在雙方家長的支持下,我們領證結婚。

剛開始,我們非常幸福。我很樂於當個快樂的小主婦,每天下班回家都會心甘情願的給他做飯,吃完飯一起去社區的廣場散下步,那是一段現在想來都覺得幸福的日子。可是這樣的日子沒過多久,我和他就走向了陌路。

那時,我剛發現自己懷孕三個月,卻在一次偶然下發現了他在外面有別了的女人。我的世界一下子就黑暗了,我完全不敢相信,那麼喜歡我的老公竟然有一天會這樣背叛我,我覺得這世界再也沒有什麼是真的了...

當我將他出軌的證據攤在面前時,

他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並且跪在我面前求我再給他一次機會。我那時心都死了,可是肚子裡孩子還沒出生。我沒有辦法想像孩子一出生就面臨一個破碎的家會是一個什麼樣子。我不敢離婚,同時也不想離婚。所以我和張輝就這樣不死不活地維持了一年的婚姻。最後實在熬不住了,我提出分手,孩子歸我,他隨時可以過來看孩子。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失敗極了,最近他想要和我複合。可是我一點複合的意思都沒有,但是看到嗷嗷待哺的孩子,我的心軟了。我想要給孩子完整的家庭,可我內心實在無法接受他出軌的事實,想像著他和另外一個女人纏綿的場景,就覺得噁心。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小編有話說:

曾在網上看到這樣一段話,現代人的愛情觀:兩個條件相當的年輕人瞭解一段時間覺得合適,然後結婚。可是結婚後遇到了讓自己心動的人,接著又選擇離婚,在結婚離婚的循環往復中漸漸年華漸老,找不到最真的自己。

這種情況的出現,其實就是不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於是出現了一個讓自己感興趣的人或事就可以輕易的讓自己動搖。人都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漸漸變得成熟,希望你可以考慮清楚,你到底要的是什麼,你的孩子需要一個什麼樣的家庭。

不要以孩子為藉口做一些讓自己後悔,也不要以自己為中心忽視了孩子的成長。你的前夫想和你重婚,希望你慎重考慮清楚,不要讓自己和孩子留下遺憾。如果你真的覺得沒有必要重婚,就應當和你前夫溝通好。不要浪費他的時間,同時也不要浪費你自己的時間。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