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男人離婚後的心態有哪些 揭示出軌男人的5種心理

女人對於男人出軌後的心態行為也是千姿百態:有的為了孩子等各種原因對於男人的出軌給予原諒或縱容;有的鬧自殺,

說不想活了;有的要男人寫檢討書, 保證書,甚至向對方父母自己父母告狀;有的哭鬧或河東獅吼;有的暴力給對方巴掌,或拿傢伙想揍人;有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堅決離婚;有的對方出軌,自己也去出軌;還有的採取極端行為等等!男人出軌後的心態到底有哪些呢?離婚無論是誰的過錯,或多或少都會給對方的心理留下影響。那麼如果是女方提出的離婚,一般男人都會有哪些心態呢?別著急,看看下面小編為您介紹的男人離婚後的心態吧。1、心存前妻陰影。男人離婚後的心態會仍然想著妻子,這當然對再婚有影響,不知不覺容易想起前妻,甚至竟然會有比較,除了前妻拋棄他這一條,也許在他心裡,前妻還是最好的,這樣的男人當然有點癡和迂,
但確有這樣的男人,比較念舊,總也走不出前妻的陰影,對再婚自然也心存顧慮。

2、不敢放開來愛。不敢放開來愛男人離婚後的常見心態。這是一種綜合心理在作怪,對女人不信任調適過來,潛意識卻總有些疑慮,前妻的某些影響也多少存在,

還可能有些許的不自信,在這種情況下,即使男人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卻愛得有點拘束,愛得不夠放開,愛得不夠酒脫,這當然不是後來的女人想要的,衝突再次發生,男人有時就又怕這一次的婚姻可能不穩定,於是可能乾脆選擇放棄再一次的婚姻機會。3、害怕再失自由。婚姻對於人的自由總是有約束的,結婚久了,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更多的是男人,如果對方離開一段時間,雖有想念,但心中總有有一種莫名的放鬆感,這就是人的自由心理。男男人離婚後的心態是一種無奈,但妻子的離去卻讓男人重新體味到單身的諸多好處,特別是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後男人更有一種得到解放的輕鬆感。

4、對女人不信任。男人離婚後的心態可能是從此對女人變得不信任,這雖然對其他女人不公平,但也是一種很正常的心理反應,大多數人能很快調適過來,並不會真的就對所有女人都抱著怨恨的態度,男人很堅強,但同樣也很脆弱,對於一個把感情看得很重的男人來說。

即使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適,但內心深處對於女人有某種的懷疑總會在潛意識到存在。如果下一個女人不能很好地以真愛和忠誠打破這種不信任和懷疑,那麼對於男人來說,再婚也許就存在相當的難度。5、對自已沒信心。男人離婚後的心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有的男人因為妻子的無情拋棄,從此變得對自已沒有信心,如果人一旦失去自信,那麼就算再優秀也會自已也看不到自已的優點,甚至可能把一切歸根於自已沒做好才導致妻子的離去。以上就是小編為您介紹的男人離婚後的心態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在離婚前一定要經過慎重考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