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愛你的表現之會注意你的行蹤


女人看上一個男人會怎麼樣?

1.故意向他拋眉擠眼和撒嬌

男人對於女人拋媚眼似乎有些娘,不過女人對男人拋媚眼那就是有好感的表現了,

女人的撒嬌可是女人最厲害的武器,也可以說是女人的專利,用來專門表達看上男人的一種權利。

2.見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時不高興

女人愛吃醋,可是女人只對在乎的人吃醋,比如說她看上哪個男人了,而這個男人根本不知道,還是一樣的跟別的女人打打鬧鬧,哪怕這個打鬧只是純粹的打鬧也會讓這個女人不開心,即使那男人並非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3.對於他說的話乖乖順從或者故意違抗

女人看上男人後會有兩種表現,特別是對於男人說的話,一是十分聽話,男人說什麼就是什麼,二就是故意反抗,女人故意這樣就是想要引起男人的注意力,吸引男人的目光。

4.當知道他碰到難題的時候給予他幫助

現在的人與人之間很是冷漠,不是一般的人不會幫忙的,所以女人只有自己看上的男人才會給予各種關心和幫助,反之不管男人碰到什麼難題,女人常常不太關注,即使關注也不會十分積極。

5.十分重視他的行蹤

女人只要對一個男人上心了,那對男人的行蹤可是會十分關心的,會從他身邊的朋友,或是他的微博上來查找,看看他在幹什麼,去哪裡了,和誰在一起等等,反之女人就會覺得跟她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