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友太多男閨蜜我日夜防劈腿

口述:莫白

整理:慕城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當真漂亮的女人,追求者定然不少。誰讓我喜歡陳染衣呢?最妙不可言的,就是她答應做我的女朋友。

那天是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多麼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在一堆五顏六色的氣球裡,我情不自禁吻著笑靨如花的陳染衣。我甚至聽到,周圍傳來滿帶祝福的熱烈掌聲。

我是個負責任的男人,不隨便牽手更不隨便分手。陳染衣不是一般的女子,我也只能以不一般的方式與她相處。她在公司,負責策劃宣傳。除了自己的同事,還要接觸大量的人員。這個,就是我最不放心的地方。女人嘛,自然會無端端的諸般挑剔。誰讓你是美女,美女就會容易拉仇恨。

陳染衣也向我抱怨:“是不是長得醜,就沒有多少攻擊性?”或許,大家就會放下戒備。然後集中火力,專門對付這些又有顏值又有本事的職業女性。但這模樣是爹媽給的,除非你後天整容。但看過陳染衣的爸媽,那絕對是遺傳基因在淋漓盡致的發揮。那就順其自然,上天打賞的禮物。

陳染衣不抱怨的,輪到我時不時發牢騷的——就是,她的男閨蜜實在太多。她不要管別人哥哥,這樣才顯出公平。她口口聲聲說不玩曖昧,但我也是男人、我也知道男人的想法。你不玩,我玩。只要你不強烈反對,那麼能揩油就揩油。反正他不會有所損失,可女的呢給佔便宜還不知道。

我正在創業,也沒有太多時間陪著陳染衣。但很不放心:“染衣,你來我們公司吧?”“才不,我在那邊基礎這麼好。再過半年,

可能還有升職的機會。”哪有什麼機會,她的部門領導三十好幾。既不會退休看來也沒有跳槽的打算。陳染衣找理由敷衍我?怕我近距離,時刻盯防不自由?

於是,我只能在下班收工之後採取行動。那就是,每晚查崗!陳染衣不答應同居,也只限定了週六才能有進一步的親密行為。

這個不說,你懂的。一星期一次,這個我是能夠接受的。每晚,我都要過去看看她、陪她說話。說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其實就是變相監督。靠,我不能失去她!

在陳染衣沒有反感之前,我通過這種形式增進感情。愛,不簡單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