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女友太厲害了 我不敢回家

我和女友是經人介紹的,女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真是又清純又可愛。我一下子就年上她了,而女友對我也一見鍾情。

女友是一名護士,而且是在一家很好的醫院,所以工作很忙。每天我都是下了班就去等她,我們的感情跟坐火箭似的飛速發展,三個月後我們就同居了。

我的工作在下半年也比較忙,剛好我們同居的時候趕上了,所以我每天早出晚歸,女友總會嘟著嘴跟我抱怨。我只能說好話哄著她,不過我也知道女友也只是跟我撒撒嬌而已,並沒有真的生氣。

女友自從和我有了關係在一起之後,我知道她在房事方面的動作很是熟練,這讓我即有壓力又有點不爽。她沒有我想像的那樣純潔,我起來起發現女友清純的外表下有一顆風情的心。

也許我當初就只是看到了她的外表,忽略了她的內在。

開始同居後,因為我們是熱戀,所以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有房事。不過大家都知道,時間久了,那種衝動和新鮮感就會慢慢的淡下來,再加上長期這樣身體也會吃不消的。

而我現在工作那麼辛苦,所以對這方面更沒有什麼想法,有的時候也只是草草了事。可是女友不行,每天都纏著我,

有時還強迫我。

我們開始因為這種事而吵架,我以為女友會冷戰幾天,可是沒有,一到晚上她又纏著我,不管我是不是已經睡覺了,她也要把我叫醒,我真的要崩潰了。

現在我一到晚上我就莫名的害怕,我都不敢回去,長此下去肯定會影響我們的感情的,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