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你能改變進門不敲的習慣嗎

老公不僅陽光帥氣,而且幫我做家務,我們結婚兩年多了,感情還是跟談戀愛一樣沒變。我們放假的時候,還會出去浪漫一下,

還有只要是的喜歡的,老公毫不猶豫的買下來,這種日子真的讓我陶醉。

不過一切都在婆婆來了之後打破了。婆婆身體不太好,老公想她和我們一起住這樣方便照顧。這個無可厚非,只是婆婆一來,把我們的生活都給打亂了。

以前因為是我們兩個人住,自由自在慣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現在不行了,以前我的房門從來不關,但是現在要關了。

婆婆一個最不好的習慣就是進我的房間從來都不敲門的,想來就來,跟像進自己的房間一樣自然。

不要看婆婆年齡大了,但是她很喜歡看電視,每天都要搞到很晚才睡覺。你晚睡覺也就算了,睡前還要來我的房間,我不知道她要幹嘛,婆婆說看我們蓋好被子沒有。

我知道,她也許是好意,孩子再大也是媽媽的小孩子,他肯定還把老公當小孩了,可是現在不同,我在身邊啊,最主要的是我不喜歡穿衣服睡覺,這是我從小的習慣。

有一次,一大早婆婆就直直的闖進了我的房間,而我呢正一絲不掛的在睡覺,連東西都沒蓋。嚇得我尖叫連邊,

老公也被我吵醒了,看看我再看看婆婆,他也明白什麼事了。

老公對婆婆說:媽,我們還沒起床,你以後要進來之前能不能先敲一下門啊。婆婆聽到自己心愛的兒子這樣說她,氣呼呼的走了。

哎,我也知道婆婆沒有惡意,也許這就是她一直以來的習慣,但是這樣會讓我很尷尬,很無奈,最重要的是我可不想因為婆婆而影響我和老公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